年過完啦~
該收拾心情開課了~~
沒想到第一天就出醜!
丟臉死了 幸好沒有人或老師看到
年初九 星期一對於每個人來說呢
都是第一開工日嘛 我 也不列外
禮拜天很不願的勉強自己要入睡
要不然真的就爬不起了
也因為開學日害怕自己真的睡遲的某種壓力下
半睡半醒似的 來個半夜凌晨停電!
呵呵 時機來的真是時候啊~~
還好還好最近常雨天氣OK冷冷滴
所以 只能睡不到幾分鐘得時間鬧鐘也醒了
哎喲~~說真心情那會好呢 我的心情還在過著
晚睡遲起的年呢> <" 還是硬著皮頭趕快梳洗吃早餐上課去咯~~
路上 腦海思緒一直告訴我今天初九吶 應該要放多一天的假期嗎
為何為何還得上課??
路上發覺.......huh?
怎麼今天的別少車叻?難道???
車速加快 飛去看~
果然 烏龍擺大啦!!!
沒上課!!!
第一天就這麼出醜!真是好sotong哦> <"
第二天了~~
不想起床啊~~~
痛苦!!!
可是因為有一種責任在身
沒辦法 還是得起身~
休息一個星期 嗓子終於好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不適叻
好像沒以前那麼好了
今天的講課說真的有點痛的感覺
拜託不好再搞了 我真的怕了
所以我的水是特多的 哈哈
教完一堂課 猛灌水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會有什麽大問題啊!!
哈哈哈
PS::最近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我好想某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