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婷喲~
幸福是❤早上挥手道【再见】 晚上❤ 平平安安的【回家】 书包丢在同一个角落 臭鞋塞在同一个地方。。。。
Monday, 25 February 2013
夜貓妹~~
奇跡 竟然喊睡覺~~
因為今天去健身
明天有的痛了~~~哈哈
不過很爽!身子輕鬆好多
喜歡流汗的感覺
就好像把身上的沉重的 心情低落的感覺
全通通給發洩出來!!
加快在加快的跑
沖掉一切的不愉快
沖掉你如此的這麼不堪
沖掉腦袋銹逗的我!
就讓我真麼一睡
明天起床是全新的自己!
吸引力法則
來吧~~好的事情等著我^^
哈哈
晚安了世界❤
PS:今晚我不做夜貓妹了!!
不要當熊貓婷了!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失眠的夜
又是失眠的夜。。。
來這裡踩踩吧~~
我還真是夜貓子勒 怎麼都睡不著 是吃太飽了嗎?
剛剛和阿清吃火鍋 想必又是要撮合我們吧你!
哈哈哈 唉~~也對啦 對某人好感就是要常約出來了解嘛~~
但是。。。其實。。。我對你那位朋友
就。。。認識認識做個朋友唄 但你要更加 我沒辦法了因為完全沒過電叻~~~哈哈哈
但是我相信這位朋友是個不錯的朋友哦!
我說啊~~我真的要認識更多異性的朋友了
已經出來社會工作了,加上我的工作根本無法認識什麽朋友的工
除了女老師男老師 算了唄!
2013年啊~~~拜託拜託~~~~讓我遇見我未來的你好嗎??
我已經準備好了等你的出現
這時間是對的時間 讓我遇上對人吧^^
我已經重新的開始了 兩年了
這兩年里我都在學著放下 放下他~
我知道再不放下怎麼會遇到更好對我了解的人呢
所以2013的我 不管未來的他是否會出現我都要讓自己更加好
更加狀態等待著我未來的他出現❤❤❤
ps:明天又是熊貓眼上課了> .<
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開工日。醜爆了> <\\\
年過完啦~
該收拾心情開課了~~
沒想到第一天就出醜!
丟臉死了 幸好沒有人或老師看到
年初九 星期一對於每個人來說呢
都是第一開工日嘛 我 也不列外
禮拜天很不願的勉強自己要入睡
要不然真的就爬不起了
也因為開學日害怕自己真的睡遲的某種壓力下
半睡半醒似的 來個半夜凌晨停電!
呵呵 時機來的真是時候啊~~
還好還好最近常雨天氣OK冷冷滴
所以 只能睡不到幾分鐘得時間鬧鐘也醒了
哎喲~~說真心情那會好呢 我的心情還在過著
晚睡遲起的年呢> <" 還是硬著皮頭趕快梳洗吃早餐上課去咯~~
路上 腦海思緒一直告訴我今天初九吶 應該要放多一天的假期嗎
為何為何還得上課??
路上發覺.......huh?
怎麼今天的別少車叻?難道???
車速加快 飛去看~
果然 烏龍擺大啦!!!
沒上課!!!
第一天就這麼出醜!真是好sotong哦> <"
第二天了~~
不想起床啊~~~
痛苦!!!
可是因為有一種責任在身
沒辦法 還是得起身~
休息一個星期 嗓子終於好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不適叻
好像沒以前那麼好了
今天的講課說真的有點痛的感覺
拜託不好再搞了 我真的怕了
所以我的水是特多的 哈哈
教完一堂課 猛灌水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會有什麽大問題啊!!
哈哈哈
PS::最近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我好想某個人。。。
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相見
總會有見面的一天,只是時機的問題。
我相信我的出現在你面前是眼前一亮的
我相信我以後的日子過的比你更加好!
我也相信放棄你是使我能遇到更加懂得愛我懂我的人
你....只能遺憾
遺憾從前有個女孩這樣的關心你
而你卻不懂得珍惜她
從此放棄他 不想知道他所作的一切
“江上一改 本性難移”
改變是用真心去該
再找怎樣的人都是沒辦法就的
只有自救才是唯一的方法
你就過你的生活我吧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是你 我是我
我不喜歡你的性格這樣的男人我會害怕
算了吧
我們只能是朋友
以前的那位女孩是個傻瓜
寫了信送去他家 回想起還真是傻的可愛
她就是這樣
因為那時 我愛他。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他他他。。在哪??
請問 我有這麼差嗎?
論樣貌 的確不是很美
但也沒差到哪吧
論脾氣 我覺得自己還是能控制
沒很over
個性 但是 大字上是OK的吧~
巨蟹座能差到幾遠呢??
只是情緒很來風咯 呵呵
這點我承認啦~
但是 爲什麽爲什麽
還是沒人要啊??
喂~兩年了 一個人兩年了
會悶的啦~~
拜託今年今年讓我遇到桃花好嗎?
發覺我家的姻緣還真的不是很好的說
看來我要認識多些異性朋友了
再這樣下去我要孤獨一人了??
我不要啊~~我還是很嚮往戀愛的甜蜜的~
我要求不高 只想找到心愛的認認真真的戀愛!!
PS:2013 我要找到MR。Right!!!
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染发咯
今天终于染发啦~~~
赶着过年嘛~~
今年流行红通通的发色
但。。
我就是不爱跟风想要有自己的特色
可是....
怎么觉得有染好像没染酱= =“
一坐下两位一直介绍我这个发色
说真 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搞不清这是什么颜色呢?
帮我染的工作人员说 棕色
刚染出来还蛮不错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的问题
照下好蛮不错的啦
可是晚上呢就好像没什么染似的 呵呵
算了呗
反正就是要弄整齐整体看起来舒服就好啦
久久来张照吧^^
PS:
shann老板娘:哦!你的声音好性感哦!!
今天我是勉强说话滴咯
硬着皮头上课 =(
倒数两天啊!!
huat ah!!!
声音回来吧!!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