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Damn EMO again!

心情超煩!情緒就這麼emo
討厭  事情沒完成做不好脾氣就不好!
這是什麽怪脾氣蛤?!
討厭自己啦!做事一點責任都沒有!
唉....
期中考快到了 心情更是極度煩躁
很多東西都還沒做好 
地理報告 干!討厭!
我管他的 隨便做沒時間沒心情去弄
啊~~~
我到底再煩躁什麽??
爲什麽爲什麽??
心情很down

今早開了FB第一頁就是他們!
媽的 是怎樣?直接破壞我早上的心情!
早知道去跑步好了 想發洩情緒
越來越沒活力,沒心....
不想動不想做
我懶啊~~~~~
怎麼辦!
我的活力跑去哪兒了??
我說幸好我參加歌唱比賽 自己夠沒時間了
哪有時間練歌啊!說到這個我早上給室友罵T^T
說我唱歌很大聲吵醒他們了 哈哈
真的很對不起呢!我不是故意的 
音樂放太大聲了 好聽自然而然就會跟著唱
結果也就自然而然的大聲起來~~
SORRY!是我不對啦 以後我不會了~~

期中考剩下18天了@.@
星期一開始全是小測驗
沒停過 直接刺激!
時間填到滿滿 我應該開心還是sad啊?
呵呵 我說 有好有壞啦
但 我還是喜歡時間是充實的
這樣我應該沒時間讓我消極!

三月了  橋大日子
不到四個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