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送了一位肉羹朋友~~
祝福你一路順風,大學精彩萬分!


今天的心情很顯然跟大家不一樣
很不捨得=(








Sunday, 19 August 2012


意外的收穫讓我遇見了她!!
她就站在我旁邊付錢,當時我看的不是臉而是她苗條的身材
!再往下看看到她腳上的刺青 恩很熟悉吶XD 
認清楚后才走向打招呼合照~本人好漂亮哦~超開心!
不久前才買了她的書 她就是台灣著名瑜伽LULU老師!!
她說要勤勞練習才有效哦^^
可惜沒能拿書給她簽名><


想要瘦身的朋友們 那就去看看LULU老師的書唄
也許會有效哦~本人我正在努力當中~
要勤勞練習才可以哦^^


東區shopping遊收貨很多!!
買了還多衣服哦 
終於打工的工錢花了一半了
可是我還是沒買夠啦~
姐說不能買太多不然帶不回去
所以明天要好好收拾位子
有位子在繼續啦XD
享受到原來工作在辛苦
拿去慰勞自己的事情超爽的 hehe
好愛逛街哦~~
但是想著時間差不多要離開了
有些感傷
我的離開不是暫時的 而是再次回到台灣
是遊玩的時候了
唉~~
想想還真想不要離開這裡
這裡的朋友 室友
~~~~~~~














Wednesday, 25 July 2012

無主題

昨晚還是一樣失眠到三點才睡七點半上班...
我想我要變瘋狀態....
很累...真的很累...晚上都會哭...
我還真怕一夜之間可以變百魔女了 呵呵
很想家,很想爸媽...
可是卻怕回去后的日子...
我知道你會聽到很厭倦 可是這是我一直很久的心情
在這裡我沒有朋友可以傾訴,朋友們都不知道我有這個決定
也是壓抑在心裡,有時還真的會想一些不好的事情“不在”這世上會怎麼樣?朋友都看我沒事很平常一樣愛說笑,沒有人知道到了晚上我很辛苦 睡不著更辛苦什麽都會想...
20歲一直都不好糟透了,希望到了台灣一切都是重新開始....
21歲結業了,成績決定了命運??
我還是很糟...完成不了學業...什麽都沒有...
2012年21歲很就快過完了我又學到了什麽?更了解自己了嗎?呵呵
我只知道我是個膽小怕事的女生!
害怕面對自己未來人生的爛人!

Monday, 23 July 2012

2012.7.23

已經好久沒看看照片中的自己了
這是2012/7/23~taiwan~
看了照片中的自己很多久
好不一樣 變了很多
老的樣子 憔悴的樣子 沒精神的樣子
我真的變了好多~~
今天很開心姐妹的相伴我的室友我的朋友
爲了一個星巴克的優惠沖上來喝
結果還是沒喝到優惠的咖啡>.<"
但是....我們卻很享受的喝著=)
此刻的心情.....
好感慨....










Sunday, 8 July 2012

這是命嗎?

我的人生難道就是這樣嗎?
如此的糟....
我有這麼差嗎?
連選擇都可以錯 我真的有認真的去了解嗎?
我 有那份心嗎?
真的很懊惱 
我活在這世上是幹什麼的?我是來浪費父母的錢的嗎?
我是多麼如此的爛!糟!
我就是這樣....
只會讓家人擔心我的人生
難道我就不會自己做決定嗎?
我如此的。。。
我已經21歲了 怎麼還是沒有長進還一樣不會想
我已經失去一個升學的機會了
那間大學根本就不值得讓我花錢去讀!
現在的傷心意味著什麽?後悔?
已經是無法改變得事實了
這是我的命 我的選擇
當初自己填的志願
一切隨著而改變
未來我會怎麼樣。

Monday, 21 May 2012

巨蟹座vs天蝎座??


他 是天蝎座男孩
他 超無敵愛紫色
他 是我後座男孩
他 是位好好先生

聽說
巨蟹座vs天蝎座
是個很配的星座
^^
呵呵 好不錯啦 談得來
只不過我們都有各自的緋聞了
討厭,怎麼不是你啊
哈哈 
說真如果說班上男生的話
你 還蠻是我被吸引的人男生呢XD
認識你快一年了 覺得你會是個體貼的男生
對女生們都很好很幫助
其實啊 如果哦如果我們不是那麼會結業的話
我還蠻想了解你的 好好認識你這位
算害羞吧 哈哈 

嘿 那一天你是【花輪】嗎
都笑你頭髮好翹哦
跟你合張照了 
拍得還不錯 
只是,我的肚子跑了出來了啦> <火鍋吃的好飽
可你們男生就是很會吃 一點也沒事的感覺
你,我看你還是吃多些好了 那麼瘦
很開心與一組二班同學!
大家要加油!結業考剩下14天了!!
我們一定要沖上去!
你也加油!考上你心目中的學校
一起努力=)




















Sunday, 6 May 2012

I Love U


溜走了嘛 我們的愛

是心動的回憶嗎

拜託回來吧 你的心

即使用眼淚也無法抓住嗎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嗎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我們之間的愛

我的眼淚 你看見了嗎

我每天每天都想著你

即使是讓我心跳加速的你的吻

現在也都變成了回憶

my love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有聽見嗎
my love 不要忘記 不要擦去 我們之間的愛 每天在我思念深處 支撐我過每一天的你在哪裡 我真的很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因為我無法忘記你 my love 回來吧 不要離開我 你就留在我身邊吧 拜託

ps:這是一部韓國電影的主題曲,
   每一次聽都覺得很感動
   歌詞...

   親愛的
   真讓人放不下...
   你走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但 我依然 依然還是...
   你不會知道 不會...
   離開 去一個陌生的國家留學
   其原因之一 是因為你 離開看不見你的地方
   即使是這樣那又如何 我的心還是走不掉
   現在的你 幸福吧...
   希望她真的能照顧你
   親愛的  我還是愛著你
   可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心的深處是什麽.......
   

書。厭。

我只想跟自己說“爛”!
我真的爛透了!
難道我想放棄了嗎?還沒開始就想要放棄?
你說我是不是個爛人!
這樣的生活真的會瘋
除了書還是書
生活中 吃飽“書” 睡飽“書”
我真的頭腦裝到快開了
很厭倦這樣的生活
爲了想要考上好的大學大家爭個你死我活的
吃飯手中一本書
看戲手中一本書
早餐手中一本書
我說真的他媽的
幹!厭!
最後六天
決定性的一刻
我只能說 我沒要跟人爭些什麽
老實說我沒有讀書的料 
我只希望自己能過自己這一關
可是現在的我 真的....
我真的...很壓力....
另個我懷疑自己 想放棄
。。。。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對不起我的父母
我自己!
我要撐下去 撐下去!








Sunday, 22 April 2012

20120422

回顧以前的日記
我說 我還真會寫
現在的我 來到這反而不會寫自己的心情了
也許我總是覺得事情不管是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罷過了就算了
記著也沒什麼 也有可能是我懶惰寫吧 哈哈
恩 懶惰多過想寫。
2012.04.22
你你你 都在幹什麼?
老娘我讀書讀到要吐了!> <"
明天開始連續測驗 這我應該說已經麻木了嗎?呵呵
的確 不算什麽了 已經變成超人了
期末快來了 我得早點接招了
現在說早其實已經晚了。
我有漏后別人的說.....
我睡覺別人K書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做不睡覺的超人
但 這種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還要命

一個運動回來讓我像個老太婆一樣腰酸背痛> <"
貼膠布 吼~這是什麽身體啊!
疼死我了~~
明天開始又是全新的挑戰啦!
加油唄!愛婷!
只要不放棄我就會成功的一天
只要我不懶惰!
還有還有 要開心哦=)
因為有人家看!哈哈哈

Saturday, 7 April 2012

過去。現在

久了沒寫越來越不會寫自己的心情了
好像堆積了好多好多事情 堆到不知怎麼寫下。
因為找一個影片去到你profile找,也因為東西很久了
一直往下找...往下找....
2010Dec08 in a relationship 這個字
我驚訝的是“幾時的事?!你跟誰啊?!”呵呵
原來才發覺~天啊~我以前這女友是怎麼當的> <" 
我竟然也可以把答應成為你女友的時間給我了!
那天那年那個月份的確我成了你的女友。
當初那份感覺我還是記得的 我們很開心特別是你吧 
你等待我的答應~~
但是...戀情不長久 但又是最甜美
2012 你找到適合你的 我也為你感到開心
希望那女生是適合你的 雖然並不驚訝你跟她在一起

今年你的生日我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想你也不需要我的祝福吧
都過去了 現在彼此都很開心那就好=)


Tuesday, 3 April 2012

發生的事很多 知道的是很多
其實我真的不care你們 那是真的!
請你們不要多想,也請”你“不必想多
放心我不會更搶些什麽 我不是爲了什麽感情的東西沖昏了頭
這不是我擔心的時候吧你們對於我來說是小事情 真的~
不管你們最終有沒有在一起 我為所謂了 因為我知道我不適合他
我知道你們走得很近在一起是遲早的事,我並沒有討厭誰吧
那是你們的事情了。我只希望我們大家都是朋友
至於我跟他也是個普通的陌生人而已 
只知道彼此知道是誰 心裡的一個過客
就這樣簡單 單純 你們開心就好。

何必呢 還不如把自己的心多放在學業上
這是我有史以來考完試后最不想看到自己的成績的一個學期
我真的被打擊被嚇到 我心真的痛 成績退步到我已經不敢相信
很想放聲大哭一場 爲什麽我讀書就是這麼的差 爲什麽我就是不那麼用功
爲什麽我總是臨時抱佛腳!我不是別人跟別人不一樣 我吸收能力慢比人弱!
我還這樣!現在好了知道怕了吧
哭也沒用 在怨自己也沒用了 接受事實並且解決它
這是唯一的辦法也是唯一的機會!別再說別人弱別人差
一點點累積 一天天讀一一些些 這不好嗎 那樣考試我還需要那麼辛苦嗎
慢的人也有慢的人做法 不要覺得這樣被人嘲笑 早準備好作戰!
我只剩下兩次的機會,兩個月的時間....這是機會了 要好好把握才行!
加油!加油!加油!不可以放棄!絕對不行!放棄就是對不起自己
更是爸爸媽媽!我不想就這樣白白的過去,我想在這裡在台灣!
拼!事情是事實接受解決就簡單!這就不在是我的困難了!
加油!愛婷!什麽事都別想!明天會更好!




Saturday, 24 March 2012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你會察覺到
也許有一天 我會慢慢的
也許有一天 我有那份勇氣
也許有一天 我會告訴你我心裡的話。

也許你不知道 每次的結束都會讓我心裡開心起來
不自覺的心裡微笑❤
也許就是那份愛
我正慢慢的 慢慢的了解你
從你喜歡的喜好你的點點滴滴我都想知道。
喜歡看著你眼神 你總是那么的酷那麼的不愛笑
但是你一笑真的會讓我覺得好好笑!
你會聽不懂我說的話 然后就說一些很奇怪的話回答我這讓我笑翻肚的說XD
但是 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你中文不好 那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其實你心裡并不酷
那是你的樣子^^
今天再次與你擦肩而過 這次是差一點兒撞著
經過的紅色外套是你我知道 可是我們去來不及打上招呼
你知道嗎 其實我們有時候會不經意的同時看著彼此哦 你是有在看的=)
我們慢慢變得有話聊 雖然你都不多話 但至少今天是打破了紀錄!
所以聊得很開!
所以 我要決定的說~不真實的東西我不會放棄,除非是你告訴我是真的。
在這裡剩下時間不多了 我們能相處的機會也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把握!哪怕最後結局不完美我也不要讓自己遺憾。
我會讓你知道 其實啊 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我是我!哈哈

Mr.Liu

PS:我等的是奇跡。

Friday, 16 March 2012

遇。排球。

HI Boy❤

與你不巧而遇 
其實 我的心是暗爽的開心的
今天 又是轉角巧遇你=)
Say Hi~❤
 哈哈哈
就只能是這樣啦 因為我們好像有隔膜一樣
感覺他已經知道我對他有好感的說
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尷尬的

排球比賽到拉~~
一組二班VS一組一班?!
又是那麼巧是你班!
這又是緣分嗎 在告訴這次是機會有敢敢踏出第一不
與你面對面說話??哈哈
真希望是這樣剛多好啊~
 下午去體育館練球 
今天你還真好碰面的~~呵呵
原以為你不在在裡頭坐了一會
想說你應該會來練球 果真~~
才發現我加入的竟是你team 
嘿嘿 暗爽(不能表露出啦)
不是很會打的說 
可是我可是第一次看你打而且還是同隊
 我說你還蠻會打的呢 不錯喲!
但 明天不能輸給你啦!
希望我們能因為這場比賽變得有話聊的朋友
我只希望這個 其他的不重要
明天一起加油!











Sunday, 11 March 2012

Mr.Liu

昨晚你都沒什麽上線
還真的早睡的說 
有點怪怪 這不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吧 哈哈

今早起個大早 沒想到你也這麼早的在線
很自然的跟你打招呼!想說這麼早起來溫書嗎?
哈哈 不拉,是起來洗衣服呢整理書桌 哈哈
之後沒繼續話題...可惜
還是停止吧。

你的事我什麽都知道
因為我放了間諜在你身邊=P 室友!哈哈
原來你生病了 上次的喉嚨痛引起的吧
知道你病了 但我卻什麽也不能做。
唉~~
對於你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一個知道彼此的朋友
這種感覺真讓人。。。不喜歡
好想關心你 但是又害怕你會覺得我很煩
我什麽都不能做

我說喝多些水唄
天氣寒冷 這時候的生病是叫人痛苦的
人長得高大 還這麼虛弱呢!
照顧自己唄❤



Saturday, 10 March 2012

Damn EMO again!

心情超煩!情緒就這麼emo
討厭  事情沒完成做不好脾氣就不好!
這是什麽怪脾氣蛤?!
討厭自己啦!做事一點責任都沒有!
唉....
期中考快到了 心情更是極度煩躁
很多東西都還沒做好 
地理報告 干!討厭!
我管他的 隨便做沒時間沒心情去弄
啊~~~
我到底再煩躁什麽??
爲什麽爲什麽??
心情很down

今早開了FB第一頁就是他們!
媽的 是怎樣?直接破壞我早上的心情!
早知道去跑步好了 想發洩情緒
越來越沒活力,沒心....
不想動不想做
我懶啊~~~~~
怎麼辦!
我的活力跑去哪兒了??
我說幸好我參加歌唱比賽 自己夠沒時間了
哪有時間練歌啊!說到這個我早上給室友罵T^T
說我唱歌很大聲吵醒他們了 哈哈
真的很對不起呢!我不是故意的 
音樂放太大聲了 好聽自然而然就會跟著唱
結果也就自然而然的大聲起來~~
SORRY!是我不對啦 以後我不會了~~

期中考剩下18天了@.@
星期一開始全是小測驗
沒停過 直接刺激!
時間填到滿滿 我應該開心還是sad啊?
呵呵 我說 有好有壞啦
但 我還是喜歡時間是充實的
這樣我應該沒時間讓我消極!

三月了  橋大日子
不到四個月...






















Sunday, 4 March 2012

taiwan life--陽明山

台灣的旅遊景點
可惜...下雨了....
SAKURA 美極了!

最喜歡這一張了 站在高處觀看
好想大聲吼叫哦!哈哈
夜晚會更美吧!
有山就會有水啦~


總結.
其實可以拍更多的相片
可惜我的相機老了沒電了><
但這是的一天trip是開心的
在台的第一個景點=)
因為正在讀書沒辦法到處走
等我結業我要在台灣走透透!

Friday, 17 February 2012

無主題

星期一就要開課了
怎麼心情還是一樣的懶散呢
真的討厭 好想不開學呢
唉~~~
這一開始就是要皮緊繃些了
時間很考過的 六月中就結業了
說久不久 說短不短
時間不等人的。
我只怕對自己沒信心
自從回來后 覺得好像已經定了自己
註定一定不會的樣子 
我已經放棄了嗎??
爲什麽我一點也不緊張的呢
還是說不逼的時間是不會感到害怕的呢
剩兩次的機會了 再不把握好什麽都沒有了
收起心吧 想家人為你的付出多少
想想媽媽多麼的辛苦就是因為我
要不然她也不需要那麼的拼命工作
為工作而煩惱!都是我!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對不起父母
也不管怎樣都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讀書
讀不好沒有人怪 也不要覺得回來丟臉
不要因為這樣而繼續走冤枉路
已經走過一次了 那教訓好不夠嗎!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了
父母沒這麼多時間為我們付出
爸媽老了!
提起精神了 愛婷了 真的不能這樣下去了
真的不管結局怎樣 為自己好好努力一次
拼完結業考
長大了 要為自己的將來想想
不要一直依賴人 幫我了自己一世的 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家人只是給意見 最後決定還是自己的!
今年開始 要好好的計劃
加油!愛婷

















Mr Lui& Me~


還不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