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09

气愤到...@#$%$&#!!!!!!!

噢!真的烧到 气死我了啊!!!
要不是不知道什么地方
我会要去 我呸呸呸啊 靠
一直以为我去的地方是婆婆朋友结婚
请自助餐我才想说去咯
然后那个阿kiam的老公
走过来说:“婷婷 今天跟婆婆公公晚上出去吃”
我还以为说的就是去婆婆朋友的自助餐
我就说:“哦 好~”

和朋友运动完赶着六点之前回到家
准备好去 那个时候我还是不知道
好啦 现在正过去
觉得很奇怪 不是请自助餐吗
为什么来酒楼?想说如果是不是难看
我穿得好随便哦
还是迷糊着 等到阿kiam一家人来
我就问表弟 为什么阿俊他们都没来
我才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 不是什么自助餐
是阿kiam请客
我的脸直接是“显掉”的样子
我不想吃了!!我要回家!
心中是这么想 但 是不可能的事
没办法只好硬着披头去咯
怪不得他们得“女儿”都穿的也不怎么样吗
本来想说 算了去吃咯给你面子
也没气意 谁知我不犯人 人犯我
现在是看我一个人好欺负是吗
需要“那么”的强调吗
炫耀什么啦
那只公的说什么
:“哇 婷婷你看今天雪芳最漂亮
最风头啊~~  你妈的
你需要酱急赞你女儿吗
还没坐烧屁股勒 哇老
怕死我们没看到你女儿穿什么咩!
要不是我不知道场合 我会穿随便咩
更何况从头到尾我们都没想要跟你们比什么耶
你们有资格比咩 连讲话都没有啊
安静坐着吃饭都不能 满嘴都是炫耀的屁话!
呼~真是受过
那么要比在新年比拉! 比比比!
 

2 comments:

缘铃 said...

做么叫啊kiam?

Ivene said...

我给他们的外号咯 叫“贪不得”
哈哈 真的火到咯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