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恶梦吗?呵呵....
还是压力过大 从梦中惊醒
今天睡了下午觉 好爽一躺就睡...
人家说 睡熟了就会做梦 做梦是好事
但 也要看你做了什么梦才行啊
可我就做了 让我冒汗的梦~~(也太厉害了吧 汗可是滴这下的)
因为有过睡过头 来不及上学去 那种感觉其实真实生活已发生过了
超不喜欢迟到的感觉 因为太累而睡过头了
也许因为害怕 加上读书的压力 竟然让我梦到这样的梦
(什么不好梦 梦这个==")
当时感觉一样 就好像真的睡过头 我看了闹钟正是傍晚6 20
我把它看成是超过睡迟时间
我吓到了!毫不犹豫跳了起来 往门冲去
拉开门 我还是看了看 还是没回神 还在认同我"快迟到了 赶快赶快...."
只差还没冲去后面洗脸刷牙叻~
终于,在我望着客厅中的爸爸在看报纸....
奇怪 你看什么报纸 这时间你不是去工作了吗
(嗯 还是不确定 再来证明)
看看天气好了 果然太阳下山啦
阳光的照射 感觉不对 才惊醒过啦
我的天啊 太夸张了吧 好像梦游酱
我告诉了妈妈 妈说我压力过大才会梦到这样的梦
(嗯嗯嗯 连忙点头)
我也这么认为~~~
人压力起来什么梦都会梦出来
所以还是放轻松啦~~~
我可不要在冒着汗了 因为很"wei"(恶心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