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December 2011

Merry x'mas

2011 12 25
聖誕快樂~
這是我第一次在異國過著(taiwan)
其實..就 沒差呀 哈哈
不對不對 有差啦
特別冷~~受不了T^T
其實啊 不止我一個人留宿啦
還是有人地 哈哈
不寂寞 雖然我的roommate全都外宿了
但 至少還有這層樓的人在 哈哈
又是第一次 在放房一個人睡
還真的是有些不習慣的說
but 我可愛的室友們要玩得開心哦
有人說在台灣不過節慶就會可惜
咳咳 其實本人是很想體會異國聖誕節慶啦
但 生活費已經成問題了呢
不能亂話 要省錢
反正也會有機會的 也好啦
其實這樣一出去會很了累
回來也沒心溫書了 所以也沒什麼好羡慕的說
但 我想在元旦12 31倒數跨年啦!哈哈
可是預感是不能的了
期末考快來臨了!緊張!擔心!苦惱!
啊~~~跟你拼了!
不過 還是祝福到加聖誕快樂!
天天開心❤











Friday, 9 December 2011

倒數考試。回家

十月二了
又恨又愛
恨 期末考+冷弊>.<
愛 倒數回家
可是啊 真的還是覺得時間快到不行
轉眼間 倒數期末考距離三十多天了
這次
不是開完笑的
能不能考上要的學校就看這次的了
可是...
嘴巴說怕 壓力
但其實 心還在飄
好像風箏一樣
不知道爲什麽有點放肆了
會不專心了
我啊
怎麼到現在還不清楚自己喜歡什麽
對什麽有興趣的科系都不知道
不想唐突的做選擇
個人申請的還在考慮要不要申請
再想 我都還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的科系
害怕後悔就完蛋了
唉...怎麼我的興趣有這麼的難找嗎?
不管怎麼重點是名次
考好能在一類組的前五十名
我想這就不會煩惱想讀的科系

突破自己 比的是自己
超越自己 每一天給自己
小小的目標
加油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當下感覺..

知道最近媽媽接的工作並不順利
她一定擔心急了
我也很擔心她 擔心她會想多
會給自己壓力
也很想她❤

想想會心酸
我們兄姐妹都很懊惱
長這麼大了還要用父母錢
還需要父母工我們讀書
擔心我們
像他們這樣的年齡 已經想輕福了
他們這麼老了還是這麼辛苦的工作
身為孩子的我們卻幫不上忙
很擔心媽媽 很怕她硬撐熬出病

有時我在想 自己很不孝
其實工讀的事 我因該要早點申請
竟然都拿不到清寒助學金
就要工讀啦
怎麼我會有個想法 是不要的呢?!
我在想什麽?!!
不想拿是因為害怕自己沒時間讀書
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這是藉口嗎?
時間是自己安排的吧
這學期我錯過了
得等到下學期才能拿
如果真的過去橋居地回校那申請表
在申請不到
我沒有二話 沒有藉口
我就是要工讀了
氣自己為什麽不想想家裡的情況
不想爸媽爲了我辛苦工作
我還不做些事幫忙他們減輕負擔
爲什麽別都可以做到自己就不能嗎?
不是別人問題 是自己!
要不要 做不做
長大了 什麽該不該做自己心裡有數
不想讓父母擔心煩惱就是先學會照顧自己
不管怎麼樣 顧好學業
專心讀書!加油!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想起了你
分開的時間也快要一年了
在過21天就是聖誕夜
在去年的那個夜晚里
....
我們分開了
....
回想還記得很清楚
嘿!
我說 我在台灣還是會想念你
【黎俊聲】
那你又想過嗎?
也許你不知道那一次你來不及送我登機
你打來了 那瞬間眼淚快掉下來了
可惜你不在。
分開很久了 想你的心還是會跳著
可是心酸 心會揪著的感覺

那你過的好麼?
在台灣這些日子過的很充實也很愉快
天氣轉冬天了
只是很不適應氣候 冷T^T
會想念malay天氣
想你姐妹兄弟
還有我愛的家人
還有一個多月就能回家了
心情是期待這的
但 還得考完其中考
第一次的考試並不是很好
下次一定要拼上才行!

總覺得我們的選擇都是命中註定似的
記得以前我們約定一起來台灣留學
一起讀同一所科系
我們有計劃
可是去趕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
因為一個的分開
什麽都變了
我們的夢想不一致了 各自離開走各自的路
我台灣 你在新加坡
這就是命運與緣分吧。
也許在另個國界會遇到你要遇上的人
也也許我們還是有緣的
但 是友情
這樣也不錯 至少友情勝過彼此之間的愛情
我會把你放在心中某個角落
偶爾想想你感覺也不錯=)
mr Lai







































當我們同在一起 “一組二班”


很贊的說,今晚大家好開心哦~
第一次的班聚也可以是慶功
原本是烤肉的 天氣真是冷的要命就沒拉
改成火鍋也不錯!一起取暖!哈哈
還有就是 也歡送我班的金龍哥T^T
還真不捨得他離開 爲什麽要等到大家彼此熟了
有了默契了才離開呢?其實在大家那蛋糕
播放的歌曲 說真感動想哭的感覺
是感動,不捨
要不是金龍哥我們的園遊會也不會那麼順利完成
也不會有盈利吧~
他真的是有烹飪的天分
恭喜他找到了目標 也決定了自己要的是什麽
祝福金龍!
謝謝你讓我在僑大又添加了回憶
所以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是很用心真誠的。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2011-taiwan life

覺得自己老了很多哦><"





不知不覺
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結束了其中考 剛過了園遊會
時間真的是有如閃電般的快
生活還算不錯 簡單過得去
接下來的日子充滿挑戰
挑戰的是自己!
加油
收拾心情專心讀書!!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down

天氣好冷...
心情也冷著。
誰說心情不好 睡一整天的覺會好些?
對我來說  沒差= =''
今天心情太down了...
只是知道一科的成績就能讓我世界末日一樣
那接下來呢??
我因該想跳樓吧>.<
就這樣結束了...
開心?傷心?
是累,心的累。
失望,不 ,因該說這是我應得的
付出多少,得到的就是多少
是公平的 所以我不怨
只是很氣自己付出的不夠多
氣自己明明都比別人差慢還不早些做準備!
氣自己容易放棄...
這不是我的盡力 我沒有...

今天可以說是我沒有笑容的一天
so sad...
不管怎樣這已是事實了
不能改變,要改變的是自己!
讀書的態度,方式...
我和別人不一樣 需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
這是教訓,讓我知道我要怎麼準備
下次我要更好!
不管這樣我都要擠進大學!












Sunday, 23 October 2011

2011/10/23

完了完了很久沒上來了 密碼都忘了死都進不去>.<大家都忘了我吧??哈哈
我呀都懶了不寫 很多心情想說過了就算記錄也是回憶不堪的事
但 還是有好的事情啦....

台灣一個多月咯,時間是快到不行 已經沒時間讓我想家人了哈哈
日子是充實的過著 我喜歡但很累很壓力 每一天過著考試的日子
這對於學生們來說是個恐怖的事!!但我們還是的接受@@
可是我的小測驗的的成績好爛啊~~怎麼會這樣!太久沒讀書了嗎
都不會背書了 記憶退化了?老了???哦!我的天啊
期中考可不能這樣才行啊! 我不能放棄不能!!
我要清楚的知道我從大老遠過來是爲了什麽
我不能浪費父母的金錢和我的時間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盡力去做好!
我知道我之間的想法很不好 甚至還沒到期中考就想放棄!
我不能這樣,不能..這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做的事。

現在離期中考試時間不遠了 剩下17天 兩個星期左右
我要加把勁 要積極!不能消極!有做到就是你的!
加油 愛婷!!!!!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這算找到知己嗎??

說好約定好7點圖書館溫書 去房間meet了朋友
結果因為一句關於分發大學的名兒
談論了很多越來越爽
越是忘了我們要溫書最後還是選擇“聊”了 哈哈
我們幾個聊了好多 大多關於這次的考試和科系
這是令人壓力的 如果考不好也就選不到想要的大學及科系了
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壓力啊...這裡就要整百人的競爭了..
我還會是那個一腳嗎??
未來 我們聊了未來..原來也有人也有我這樣的感覺....
我該高興??不...我只是覺得 是不是這樣的【錯】了的感覺
她也和我一樣來到后有不一樣的感覺...後悔...
感覺找到知己一樣談了很多 我們都有同樣的感覺
但 我不希望我的這位朋友不要放棄....
我和家人說過,要是我盡了力讀書做好我本分還是不能拿到大學學校
我就會放棄回國,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金錢,選擇我沒興趣的科系
這只會苦了自己累了家人...我不要...
那至少我回國了認了命工作了...
我儘量不讓自己想太多 我來到了這裡我就要盡本分讀書沒別的
好好拼了九個月的時間 時間不長不短的很快的過去
盡我最大能力去完成它..這是我對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承諾
我知道家人們是不會放棄我的 不管我的結果會是什麽他們永遠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的
我會加油!!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念...痛...


留臺一星期了
這些日子好緊湊好趕
沒一天好好的休息過
也許這樣也好吧
至少時間是很快的過去
好想念我親愛的家人哦
你們都好嗎?
二姐告訴我說沒有我在家裡好冷清
很不自在
我聽了很想哭
昨晚打了電話給媽媽
沒想到她竟然哭了
我嚇到了 她說沒人陪爸媽一起吃飯
很不習慣...
今天媽媽去工作了
心情不知怎麼很悲
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不該來?
我是不是在浪費你們的時間和金錢?
我會覺得自己在浪費你們的錢
來到這裡才發到並不簡單
不是我想像中的好
壓力...壓力
上課更是讓我很不習慣的教學方式
其實我很多科我都聽不懂
如果我選不到科系你們會怪我嗎
你們會瞧不起我嗎?
我很害怕...很壓力..
好想念你們...








Friday, 6 May 2011

震。的心

我的心还是被你震到的痛!
却很想骂一句poor shit!
你如此如此的可以
我就只能忍住气...我忍....
你不值不值....
你的一切不懂不想知道
只要不知道就好....
为你傻了很久 为你写什么信 为你哭什么
为你不开心什么 为你忧愁了什么??
什么跟什么!!他妈的!
又气有恨有爱....又是什么跟什么??
唉~~~~
从前的我跑去哪了??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勇敢还变得很执着~
唉~~我又何必呢~~

Thursday, 14 April 2011

Tuesday, 4 January 2011

04012011

happy new year!!
又是新的一年了~
好不想接受自己又长大了一岁 哈哈
去年发生好多好多事哦
只可惜我都没记录起来
也好 让自己忘了也好=)
希望今年2011是个好的开始
新的希望!加油!

说到着,觉得自己有点小倒霉啦
伤痕累累
今早陪爸爸去拜神
结果被香“禄”到大腿T^T
幸好只是小伤~
好快,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想你从未停止过
让我学会了一首歌
你喜欢的歌
蔡旻佑《寂寞。好了》哈哈
歌词 你知道得咯
很悲~悲到我不敢听了
不然我又睡不着
你知道的 我是失眠大王
可以带我去展览了~哈哈
最近都常做自己一个人的事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一个人.....
一个人,
其实并不好受 你觉得呢?
你有过相同感受吗?咳咳
我想应该没吧 你朋友那么多....
突然想回到从前
你说 我们会比以前更好吗?
也许分开反而觉得彼此的重要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矛盾的心情
连朋友都说
“女人心海底针”
猜不透的心情
哈哈
唉~~的确 我是个神经很多会突然错乱的人
你叫我不要想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
听过巨蟹座的神秘吗?哈
有时侯人简单点好 没烦恼
为什么我就不能简单一点呢?
我想 我得看看激励的书了
我太消极了 ~
导致我越来越老样白头发有多了几根==''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爱情呵护
哈哈哈
我想我要改头换面改变自己!
整顿自己!
就换个发型吧!
换掉心情重新开始!
就重新开始吧~
哦!对了~
你爸爸,
祝福你爸爸可以赶快好起来
其实我经历过 是有办法解决的
想告诉你
希望能帮助到你爸爸。

2011
期待美好的事情发生
愿祝所有的人开开心心
过着....
大家!笑个嘛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