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y 2010

头快装爆了!!!

我说 头脑快装爆了>.<
脑子里全是商业!
什么赤字预算盈余预算 出口进口外汇汇率#@¥&*#¥。。。
全把你啃进肚子里了!!
今天的我快要变成疯婆子
来吧来吧 考我吧
我会把我吃进去的全吐出来!!!!!
哈哈哈(希望我能够吐得出来啦)

为什么我不敢说我没心读书
因为我有目标 因为我要前进
因为我不想垫底 因为我不想让人失望
因为我担心自己的未来在乎未来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必须要付出
我要过这关 我必须要比以前进步才行!!!
我不可以消极 我要积极
我的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加油!!

Thursday, 20 May 2010

Sunday, 16 May 2010

想到就写。。。

你的每件是我都想知道
那时因为我想了解你
你的留言我想回复
但 我知道
你在说她。。。
最后我还是选择不
也许我没资格过问
但 我想做你最伤心的时候
当你的听众者
听你述说
就这么简单
————————
最近要考试了
我想着你还是隔着变好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无法
好像白痴一样的幻想
有那么一天
哈哈哈
说出来笑死人啦
不管怎样我必须隔着一边好
免得我分了心读书呢!
加油呗各位
&
Mr.XX
hahaha

Saturday, 15 May 2010

哪怕主角不是我...

哪怕主角不是我
但我还是愿意听你的分享给你意见
我也只能这样
听着你和他她有多好
心理难免会有些算溜溜的
我只能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 你开心快乐就好]
至少你提起她是开心的....
我想我只能做背后默默的付出的人
.
我必须掩饰心中的不开心
想以前一样闹着你开心

呆呆的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但有人说 不要人生遗憾
也许.....
有机会
我会把我心中想说的告诉你....


呆呆的你想让你做个无忧无虑的人
开心的和她过着日子吧...

Thursday, 13 May 2010

it's.....U

昨天做了一个梦
梦了两个人
那两个人是我心中
的好人
一个贴心细心公认的好男人
另个
不认识他之前已经见识过他的作品了
让我很欣赏他的才华
有缘的我们今年遇上了
成了不错的朋友
嗯。。。
拍摄是他的专长
打鼓是他的兴趣
也是位可爱的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的梦见他们
很奇怪的感觉
梦中好像在告诉我什么
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还想在暗示着我对他们的感觉是什么
其实在梦中我已经做出答案了
那结果让我自己好像也默认了
梦中想到他很甜 嘴角也往上扬
老实说
偶尔我会想起他
想和他说说话
打打屁的
喜欢作弄他爱看他害羞的表情
忘了说 他是害羞的
害羞的他 红的第一个是耳朵

完了

我好像对他有感觉了。。。

可惜的是我们并不可能
因为他早已有喜欢的对象了
虽然觉得失望
但也没关系
至少当朋友能够更了解你
记得那时你告诉我
我是第一个告诉我你和她的感情事
虽然你们还没正式的在一起
但 我想那是迟早的事
我还是想了解你
想当你的倾诉者
我想当你不开心时 想找个说的人
我知道当你开心第一个想到的是她
想和她分享
没关系
我可默默的付出
不会告诉你我的心声
。。。。



Mr.N










Wednesday, 12 May 2010

又怎么?

最近很怪...
从火锅回来就这样了
又怎么了??
是我想多吗 还是的确是这样
唉.....
被忽略麽?还是没话说...
这样真的好累
我明显的无人理....好明显的是自己一个人
好明显的 你们不再找我....
连一声也没有...
大家 又发生什么事了??是我犯错了??
那天我们都在大钟楼约定说 大家听了就算了
希望大家都是承诺的!
如果真的有人这么说...
我也无话可说了.....
也明白怎么做了.
我希望最后一年 大家的友情是真的
不要再不喜欢谁了...
很累.....

最近的我不开心.
考试也即将到来
不是因为要考试而不开心
另有原因.....
我不敢想多 把它丢一边
好好温习

加油呗 爱婷!!!

Friday, 7 May 2010

来来来~拍个毕业照吧~part I

正式照-身子挺直!


轻松下~搞怪!^_^




嘿嘿~这里是案发现在~

Sunday, 2 May 2010

初恋红豆冰主题曲《纯文艺恋爱》MV.flv



我喜欢这部电影『初恋红豆冰』
它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这部戏起着不同的情绪
有喜 有悲 有爱 很单纯的故事
是不很棒的电影
主题曲更让人回忆
这也让牛导成功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