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在乎你的人会是怎样的人
有人说 在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在你身边的人
往往是在乎你的人
他始终站在我身边 不管我有什么困难什么烦恼
他都站在我身边 为我解决
昨晚遇到困难 我很害怕很烦
老师少算了我的分 不管是不是少算我都要弄个清楚
因为多少都会影响成绩
我很无助 我第一时间找了你
想说也许你能帮助我解决
的确,你有关心 但为什么不是我要的关心
我在等 给你机会
让我觉得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你帮助与关心
我什么我总是觉得你还是少了我要的感觉
为什么你不像他?
他是我第二个 也是最后一个找的人
他的一句话让我心都定了下来
不需要有太多的安慰
他给我的是“陪伴”
我要的。
很简单
他已经成为我心中无法缺少的人
他是我伤心的避风港
因为他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要怎么说呢 此刻的心情是伤心的
好不想装 想哭
结局就这样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我很感谢老师们对我很好
我不求分 那是我的应得的
我知道 我没怪任何人
要怪就只有自己
我心真的很痛 我怕我什么都没有
谁又知道我的心情。。。。。。
往往是在乎你的人
他始终站在我身边 不管我有什么困难什么烦恼
他都站在我身边 为我解决
昨晚遇到困难 我很害怕很烦
老师少算了我的分 不管是不是少算我都要弄个清楚
因为多少都会影响成绩
我很无助 我第一时间找了你
想说也许你能帮助我解决
的确,你有关心 但为什么不是我要的关心
我在等 给你机会
让我觉得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你帮助与关心
我什么我总是觉得你还是少了我要的感觉
为什么你不像他?
他是我第二个 也是最后一个找的人
他的一句话让我心都定了下来
不需要有太多的安慰
他给我的是“陪伴”
我要的。
很简单
他已经成为我心中无法缺少的人
他是我伤心的避风港
因为他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要怎么说呢 此刻的心情是伤心的
好不想装 想哭
结局就这样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
我很感谢老师们对我很好
我不求分 那是我的应得的
我知道 我没怪任何人
要怪就只有自己
我心真的很痛 我怕我什么都没有
谁又知道我的心情。。。。。。
Sunday, 31 October 2010
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换来的是什么
回忆?泪水?友谊?还是爱情.....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带走回忆和友谊。。。
我不再为自己的事而沮丧了
我知道在如此都好 生活还是一样过着
我的未来我决定
我要离开
去体验新的生活 去面对再苦的困难
我要改变自己 。
回忆?泪水?友谊?还是爱情.....
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我带走回忆和友谊。。。
我不再为自己的事而沮丧了
我知道在如此都好 生活还是一样过着
我的未来我决定
我要离开
去体验新的生活 去面对再苦的困难
我要改变自己 。
Tuesday, 5 October 2010
Saturday, 25 September 2010
你
我气了
也累了
你让我很不了解了
渐渐地
我变了
说得太天真了
你有你的梦想
我有我的目标
我是实际的
你却是幻想的
我不了
再也不想了了
就这样吧
让彼此沉淀
隔一边
不去想
你有你的想法 我不怪
我也不勉强
我不问
我会关掉
就这样安静的过着...
也累了
你让我很不了解了
渐渐地
我变了
说得太天真了
你有你的梦想
我有我的目标
我是实际的
你却是幻想的
我不了
再也不想了了
就这样吧
让彼此沉淀
隔一边
不去想
你有你的想法 我不怪
我也不勉强
我不问
我会关掉
就这样安静的过着...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我慌了,也后悔了....
人总是要经过一番才知道后悔才懂的领悟
人是死性不改的动物吧~
今天,听薇说今年开始毕业者有四方帽戴
她高兴的跑来告诉我,但我第一个念头竟是想
我能毕业吗??看着她好高兴的样子 不想扫兴也和她开心的说着
其实我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我也想和大家一样戴着.
如果那天看着大家都上台戴着 剩下我一人 你说是多么悲惨的事啊!
那天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挫折.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我变了.....
变得好堕落!老师说得对!去年我们都好认真.....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离在校的时间一只有一个月了...
我突然感觉到,我什么也没有....
我好想哭!如果能够留级 我愿意重新再来...
可是我已经没机会了~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为什么我都是到最后才来后悔!
为什么我上半年的成绩要怎么差?!
为什么我总是在找借口!
为什么我就是不努力!
为什么我只会说不会做!
我慌了,我真的慌了....
我好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自己....
我不是个不会读书的人,我只是比别人学习来得慢
我有梦想,我有理想,我有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都能努力得朝着去实现...
今年我过的很辛苦很累....
是个瓶颈的一年....
我从中学习到,不付出什么也都没得到
没有分享,没喜悦...这不是我想要的.
那天作文写的好<毕业前,我想说声对不起>
不管怎麽样,我不到一分钟都还是希望!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不要让父母失望,也不要让一直鼓励着我的朋友失望~
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实现梦想~
我要加油!我不要在空说!我要努力!
不过管毕不毕业,统考一定要拿到!
人是死性不改的动物吧~
今天,听薇说今年开始毕业者有四方帽戴
她高兴的跑来告诉我,但我第一个念头竟是想
我能毕业吗??看着她好高兴的样子 不想扫兴也和她开心的说着
其实我心里很难过很难过....
我也想和大家一样戴着.
如果那天看着大家都上台戴着 剩下我一人 你说是多么悲惨的事啊!
那天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挫折.
我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呢?!我变了.....
变得好堕落!老师说得对!去年我们都好认真.....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失,离在校的时间一只有一个月了...
我突然感觉到,我什么也没有....
我好想哭!如果能够留级 我愿意重新再来...
可是我已经没机会了~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
为什么我都是到最后才来后悔!
为什么我上半年的成绩要怎么差?!
为什么我总是在找借口!
为什么我就是不努力!
为什么我只会说不会做!
我慌了,我真的慌了....
我好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自己....
我不是个不会读书的人,我只是比别人学习来得慢
我有梦想,我有理想,我有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别人都能努力得朝着去实现...
今年我过的很辛苦很累....
是个瓶颈的一年....
我从中学习到,不付出什么也都没得到
没有分享,没喜悦...这不是我想要的.
那天作文写的好<毕业前,我想说声对不起>
不管怎麽样,我不到一分钟都还是希望!
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不要让父母失望,也不要让一直鼓励着我的朋友失望~
为了父母.为了自己实现梦想~
我要加油!我不要在空说!我要努力!
不过管毕不毕业,统考一定要拿到!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Go Home....
嘿!好久没来的说。。。
想念想念~~>.<
趁着老姐说要出来上网 老看看我的家=)
昨天啊 是老柏的生日老伯他又老了一岁
哎哟怎样也不比我老啦!哈哈哈 (是小我一岁罢了啦)
没带上礼物 是来不及的礼物~嘿,真抱歉啊!!
人家说“慢工出细货”嘛!哈哈哈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叻 够有诚意叻吧。。。
别人啊~就要等咯!哈哈
昨晚火锅好吃,是因为朋友,气氛
可你们。。。。很爱闹 真的受不了
但我也没生气 没关系=)
喝了很多酒,幸好没吐真言
不然就。。。噢噢~
也因为这样的聚会 我们都发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哦!哈哈哈
就在那时候 大家毫不犹豫的说了~原来说最后一年是最好用的借口啊!哈哈
也好,这也让我知道柏有了心仪对象。
不然每次我被他们闹 看到你感觉你心里好像怪怪的感觉
有配合的在闹着我们,现在知道啦~恩是好事的=)
希望你成功啊!
我的东西终于找到啦!开心哈哈哈
我昨晚可担心的很呢~结果竟然在你越是觉得不可能的地方,越是出现在哪。
就在,我的书橱!简直气氛透顶了 明明我就有找过啊。。
原来心急是办不到事情的~
要不然我就能拿给他了,还要等时间那给他。
那天去了马六甲,走了几条街
想说买些纪念品给他 就挑简单的吊饰我本人是蛮喜欢的啦 哈哈
放心,不是猪!因为那只吊饰的猪更本就不够猪嘛!
他就是现成了啊~所以不买猪!哈哈哈
希望他会喜欢。
唉~明天就开学了
压力压力~成绩成绩~考试考试~毕业毕业~
剩下一个多越的时间了
书,又没读到多少 说要读要读 结果这星期真是浪费!!
讨厌啦~~我又干嘛?!时间不多了!要拼了啊!!
我不想不毕业,没文凭 一无是处的人!!!!!!!
我要振作努力努力了!!
加油爱婷!还有你也要加油哦给!
想念想念~~>.<
趁着老姐说要出来上网 老看看我的家=)
昨天啊 是老柏的生日老伯他又老了一岁
哎哟怎样也不比我老啦!哈哈哈 (是小我一岁罢了啦)
没带上礼物 是来不及的礼物~嘿,真抱歉啊!!
人家说“慢工出细货”嘛!哈哈哈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叻 够有诚意叻吧。。。
别人啊~就要等咯!哈哈
昨晚火锅好吃,是因为朋友,气氛
可你们。。。。很爱闹 真的受不了
但我也没生气 没关系=)
喝了很多酒,幸好没吐真言
不然就。。。噢噢~
也因为这样的聚会 我们都发现不为人知的一面哦!哈哈哈
就在那时候 大家毫不犹豫的说了~原来说最后一年是最好用的借口啊!哈哈
也好,这也让我知道柏有了心仪对象。
不然每次我被他们闹 看到你感觉你心里好像怪怪的感觉
有配合的在闹着我们,现在知道啦~恩是好事的=)
希望你成功啊!
我的东西终于找到啦!开心哈哈哈
我昨晚可担心的很呢~结果竟然在你越是觉得不可能的地方,越是出现在哪。
就在,我的书橱!简直气氛透顶了 明明我就有找过啊。。
原来心急是办不到事情的~
要不然我就能拿给他了,还要等时间那给他。
那天去了马六甲,走了几条街
想说买些纪念品给他 就挑简单的吊饰我本人是蛮喜欢的啦 哈哈
放心,不是猪!因为那只吊饰的猪更本就不够猪嘛!
他就是现成了啊~所以不买猪!哈哈哈
希望他会喜欢。
唉~明天就开学了
压力压力~成绩成绩~考试考试~毕业毕业~
剩下一个多越的时间了
书,又没读到多少 说要读要读 结果这星期真是浪费!!
讨厌啦~~我又干嘛?!时间不多了!要拼了啊!!
我不想不毕业,没文凭 一无是处的人!!!!!!!
我要振作努力努力了!!
加油爱婷!还有你也要加油哦给!
Sunday, 29 August 2010
Monday, 5 July 2010
伤风是我的致命伤T^T
已经几天了 还是没好
伤风———我恨!!!!
一直都在瞅瞅哒哒!
伤风是我的致命伤啊~T^T
我的天啊!再这样下去怎么办?
歌唱比赛快开始了
这样去肯定很吃亏的啦~
拜托拜托.....赶快赶快好啊~
我还有完成我的梦想的啊~
看来我要灌水了!
这几天大家都如火如荼的在赶着嘉年华
其实在这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个性及责任感
刚刚在补习听到令人想发火骂人
什么叫凑凑人数 给他们看一眼就好了
我听了 只用眼神直扫!在想 你再不闭嘴
我想你就给我骂到狗血淋头了!
什么风凉话嘛!大家都在努力工作叻!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 永远也无法体会团体团结的收获
努力得来的成果才是开心的
唉~~不想多说你们了
最后有一年 到家要的珍惜得来不易的东西
以后是大家的回忆。
希望我们班嘉年华能够顺利进行
更加希望11/7的初赛试音能通过!
大家加油加油S3C3~&敏,蕊,声和我歌唱比赛加油!!!!
追逐大家的梦想吧^^
伤风———我恨!!!!
一直都在瞅瞅哒哒!
伤风是我的致命伤啊~T^T
我的天啊!再这样下去怎么办?
歌唱比赛快开始了
这样去肯定很吃亏的啦~
拜托拜托.....赶快赶快好啊~
我还有完成我的梦想的啊~
看来我要灌水了!
这几天大家都如火如荼的在赶着嘉年华
其实在这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个性及责任感
刚刚在补习听到令人想发火骂人
什么叫凑凑人数 给他们看一眼就好了
我听了 只用眼神直扫!在想 你再不闭嘴
我想你就给我骂到狗血淋头了!
什么风凉话嘛!大家都在努力工作叻!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 永远也无法体会团体团结的收获
努力得来的成果才是开心的
唉~~不想多说你们了
最后有一年 到家要的珍惜得来不易的东西
以后是大家的回忆。
希望我们班嘉年华能够顺利进行
更加希望11/7的初赛试音能通过!
大家加油加油S3C3~&敏,蕊,声和我歌唱比赛加油!!!!
追逐大家的梦想吧^^
Saturday, 3 July 2010
病了T^T...
只能说我不懂得照顾自己
两个字--"贪吃"!>_<
嘉年华快到了
我们的物品却缺很多
只好大家出钱买零食
要的只是空罐子....
所以大家都很拼命的在吃!
我呢 明知道喉咙已经不适了
还在猛吃!(我是想死吗)
歌唱比赛快到了
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
唉~~导致现在的生病喉咙痛!
其实也好的不会严重
就是淋到了雨咯 才不停的打喷涕!!
发烧样样都来~
今天请了病假T^T
怎么办呢?我的歌还没选好啊~~
两手清唱的歌还真难选
蓝又时--<孤单心事>??
哎哟~~怎么搞的嘛!
我还能选什么歌啊???
烦!
Tuesday, 29 June 2010
Monday, 28 June 2010
诞生日6 28
诞生日和往年一样
所以没有什么
有跟家人庆祝吗??
我从来没和家人庆祝过
恩。。没这习俗 呵呵~
不过没关系啦
不怪他们 习惯咯~~
有你们就很棒了--朋友
今天很简单的过
谢谢有你们这般朋友
蛋糕很简单是你们亲手为我做的
嘿~我觉得很棒 感动~
虽然看了脉象却还没吃上
因为没刀子切啦 完了带了>.<
大家只能看着不能吃 哈哈
没关系 明天我会带去学校分享的
你们也想吃吃你们的做的吧
哈哈
说真的 就算没有礼物没有蛋糕也没关系
得到大家祝福才是最是最开心的
谢谢你们今年的生日和你们一起过
或许以后没这机会了
今年的愿望
希望大家要珍惜今年的一切
开开心心的过剩下3个月的时间
一起努力一起拼!毕业,统考!!
S3C3 加油!!
Sunday, 27 June 2010
无主题。
就算发泄了情绪 就算刚痛宰飙了3小时的K
我的心还是沉默了 回到家更是寂寞涌上心头
依然在想着早上拿的成绩。。。。
家里静得听出自己心的跳痛
好想哭。。但哭不出才是痛
唉~说出来给人笑吧~
好像在述说恋人之间的痛
并不是 我说的是成绩。。。成绩就能让我痛不欲生了
看着朋友成功的喜悦 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那是他们得来的努力是他们的自己的。
很感谢诗杰 要不是你今天没地方去来我家等
我们也不会聊这么多 你告诉我不管是课业上必须注意的事件
或是如何有效的读书方法 该注意的科目等~
还特别要求老师换来和我坐在一起目的就是帮助我。。
感谢你~原来你跟我有类似相同的方 当你说出自己的心声时
真的能感受到 因为我也曾经历过~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一样的那么努力有毅力有推动力的压力?
这是我人生高中遇到的瓶颈吗?那我要克服我要接受它并解决它。
我不想让妈妈爸爸担心自己的前途 我也不想什么都没有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什么都没有的话 做人真的很失败很失败!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还想要继续升学。。。
我的心还是沉默了 回到家更是寂寞涌上心头
依然在想着早上拿的成绩。。。。
家里静得听出自己心的跳痛
好想哭。。但哭不出才是痛
唉~说出来给人笑吧~
好像在述说恋人之间的痛
并不是 我说的是成绩。。。成绩就能让我痛不欲生了
看着朋友成功的喜悦 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那是他们得来的努力是他们的自己的。
很感谢诗杰 要不是你今天没地方去来我家等
我们也不会聊这么多 你告诉我不管是课业上必须注意的事件
或是如何有效的读书方法 该注意的科目等~
还特别要求老师换来和我坐在一起目的就是帮助我。。
感谢你~原来你跟我有类似相同的方 当你说出自己的心声时
真的能感受到 因为我也曾经历过~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你一样的那么努力有毅力有推动力的压力?
这是我人生高中遇到的瓶颈吗?那我要克服我要接受它并解决它。
我不想让妈妈爸爸担心自己的前途 我也不想什么都没有
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什么都没有的话 做人真的很失败很失败!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还想要继续升学。。。
最后一次的家长日。
最后一年的成绩册终于拿了
再也没有“家长日”了
当下心情很紧张
从未过的紧张。。
也许是最后一年的关系吧
读了6年的书要是什么也没拿到
人生真的是个失败者吧
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拿到成绩当下
是震惊的
没预想的成绩好。。。
唉~
我...该怎么说呢
我的泪当下好想往下掉
但不行 忍!
听着老师诉说
老师说我能救不会差很远
是不会很远 但对我来说
还是有一定的距离。。
老师和妈妈说叫她多鼓励我
老实说 妈妈从我初一到现在没过问过我的成绩
当老师这样告诉妈妈多鼓励我
我很想望着妈妈告诉她 我需要你的鼓励
但 我不敢望着她不然我的泪。。。
我知道妈妈的压力 我也不怪他不过问
我知道自己长大了很多事情能自己解决
不想妈妈连这个都要烦恼。
每一个人的天分都不一样
我需要比别人多两倍的努力
多别人两倍的毅力
。。。
让自己立下一个目标吧
毕业。统考。文凭
我都要拿到才行
【不要再懊恼以前做过的事情不管是校队还是上半年的成绩
通通都过去了,现在重新开始吧!一切都还得及的】
Sunday, 20 June 2010
下个目标--参加歌唱比赛!
昨晚在FB和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聊天
他是我们学校去年刚毕业的
看过他在学校的演出 “广告大赛”
他的演出可是厉害的
因为最近都看他在FB留言 原来他正在参加
歌唱比赛 我还真吓到的说看不出他那么爱唱歌
后来很想了解就主动问他详情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他跟我说“喜欢唱歌的人,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上让大家听到自己
的歌声是件很开心的事”他告诉他都是一直这样的态度跟自己说的
他告诉我人一定要有勇气 不要因为不敢而错失。。。
他圆了一个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唱歌!
和他谈话觉得自己懂了一些
觉得很多事情是不能害怕 要厚脸皮!
他告诉我七月份有K BOX举办的比赛他叫去参加。。
我做梦都会梦到我站在学校的舞台上唱歌
你说我该不该错过呢??哈哈哈哈
他给的名言“小小的梦想 多多的累积就会变成梦想了”
他是我们学校去年刚毕业的
看过他在学校的演出 “广告大赛”
他的演出可是厉害的
因为最近都看他在FB留言 原来他正在参加
歌唱比赛 我还真吓到的说看不出他那么爱唱歌
后来很想了解就主动问他详情
我们聊了很久很久。。。
他跟我说“喜欢唱歌的人,能有机会站在舞台上让大家听到自己
的歌声是件很开心的事”他告诉他都是一直这样的态度跟自己说的
他告诉我人一定要有勇气 不要因为不敢而错失。。。
他圆了一个梦想就是站在舞台上唱歌!
和他谈话觉得自己懂了一些
觉得很多事情是不能害怕 要厚脸皮!
他告诉我七月份有K BOX举办的比赛他叫去参加。。
我做梦都会梦到我站在学校的舞台上唱歌
你说我该不该错过呢??哈哈哈哈
他给的名言“小小的梦想 多多的累积就会变成梦想了”
Wednesday, 16 June 2010
义卖成功!!
终于辛苦的卖完啦
嗯收入还不错~
不过可以感受到在夜市摆摊是辛苦的咯
我们主要卖的水果和糕点
诗鸿的糕点果然是枪手 蛮多人卖的
她妈妈做的的确好吃呢!
大家都很卖力的在喊 还跑摊位
不然也是难卖。。。
今天她有来逛刚好遇上我们
没办法在里面有几位和她有交情
她当然要赏脸买咯
哎~~不知道是我不够大方 放不下还是什么
不想正眼看她。。。。
等她走后 心里很讨厌的骂自己
“我干嘛不正眼看她啊?好像自己以前做错似的!并不是! ”
想着 都这么多年的事了 我还看不开放不下。。。
我也太小气了吧?其实就像星座说的巨蟹座跟她恋爱爱是分了
她会很恨她的情人。。。
还蛮准的说~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是个好情人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为你做
但 要是你背叛了我的下场就是“恨”我也只能恨不能做些什么
哎~算了吧 我要大方 都过去了~~~不见了。。。哈哈
嗯收入还不错~
不过可以感受到在夜市摆摊是辛苦的咯
我们主要卖的水果和糕点
诗鸿的糕点果然是枪手 蛮多人卖的
她妈妈做的的确好吃呢!
大家都很卖力的在喊 还跑摊位
不然也是难卖。。。
今天她有来逛刚好遇上我们
没办法在里面有几位和她有交情
她当然要赏脸买咯
哎~~不知道是我不够大方 放不下还是什么
不想正眼看她。。。。
等她走后 心里很讨厌的骂自己
“我干嘛不正眼看她啊?好像自己以前做错似的!并不是! ”
想着 都这么多年的事了 我还看不开放不下。。。
我也太小气了吧?其实就像星座说的巨蟹座跟她恋爱爱是分了
她会很恨她的情人。。。
还蛮准的说~
我可以很好 我可以是个好情人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为你做
但 要是你背叛了我的下场就是“恨”我也只能恨不能做些什么
哎~算了吧 我要大方 都过去了~~~不见了。。。哈哈
粽子節
怪了 今天天气冷到不行
一个形容今天天气“棒”哈哈
可惜不能睡迟 得帮婆婆拜神
所以起个大早 原本想说 嗯弄完了还早
继续睡吧。。。可是还是算了吧
这种天气最适合写心情了 哈
假期还剩4天了 结果这假期一点收获也没有
好不充实的假期 我讨厌=(
唉~个个都去旅行 没去旅行没关系
问题是 我没事情做竟然连功课都懒的做!!
我真的是闲着没事干吗?!
只会唉声叹气 还不如怪自己懒得没要救了
等到年我就知道什么叫做“完蛋”了=(
对了,我的blog终于弄美美啦!
嘿嘿 谢谢我亲爱的表妹啊~抽空帮我弄!
等我有钱 我请客啊~哈哈哈
所以要等!嘻嘻嘻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吧~~^^
一个形容今天天气“棒”哈哈
可惜不能睡迟 得帮婆婆拜神
所以起个大早 原本想说 嗯弄完了还早
继续睡吧。。。可是还是算了吧
这种天气最适合写心情了 哈
假期还剩4天了 结果这假期一点收获也没有
好不充实的假期 我讨厌=(
唉~个个都去旅行 没去旅行没关系
问题是 我没事情做竟然连功课都懒的做!!
我真的是闲着没事干吗?!
只会唉声叹气 还不如怪自己懒得没要救了
等到年我就知道什么叫做“完蛋”了=(
对了,我的blog终于弄美美啦!
嘿嘿 谢谢我亲爱的表妹啊~抽空帮我弄!
等我有钱 我请客啊~哈哈哈
所以要等!嘻嘻嘻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吧~~^^
Sunday, 13 June 2010
我的梦境
最近不喜欢睡大姐的床了
不知怎么还是睡不着 无法入眠
还是自己硬硬的床比较适合我啦
入眠还会做梦呢
好笑的是我梦了一个很有趣的梦
人家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结果我竟然梦见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
其实在去年 我跟几个爱唱歌的朋友说好 最后一年一定要参加歌唱比赛!
结果呢 今年忙到忘了有歌唱比赛 过了期还不知道= =''
唉~错过了。。。
所以呢 就让我梦了这有趣的梦了 。。。
觉得好笑的事 裁判竟然是超级星光班的小胖老师和黄韵玲!!
哎哟!我的天啊~我也看戏看太多了吧!!!
由于参加比赛必须自备CD 当时梦里的情节是我忘了带
结果紧张到肚子的痛 在现实生活我也感觉到我肚子在痛想拉屎似的感觉
后来没办法拉 只好和同学借Pen'D 赶快冲回家把歌录进里头。。。
后来回到比赛场地继续等待着上场 那时在梦里心情是超级紧张的
我选了一首 最近爱听戴爱玲的歌《累格》 哈哈哈哈 (疯了。。)
原来真的是平时在做的事 梦里也会做出啦。。
可见得我很想参加歌唱比赛 就这样梦没有结果 不知怎么被声音给吵醒了
感觉还不错啦 至少我参加过嘛~~~是在梦里啦~哈哈哈
在现实其实还蛮想的 只是我缺乏勇气
觉得这梦好好笑哦!!!真是什么梦都有 期待下个梦会是我当了歌星了吗?
哇哈哈哈 。。。
不知怎么还是睡不着 无法入眠
还是自己硬硬的床比较适合我啦
入眠还会做梦呢
好笑的是我梦了一个很有趣的梦
人家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结果我竟然梦见
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歌唱比赛
其实在去年 我跟几个爱唱歌的朋友说好 最后一年一定要参加歌唱比赛!
结果呢 今年忙到忘了有歌唱比赛 过了期还不知道= =''
唉~错过了。。。
所以呢 就让我梦了这有趣的梦了 。。。
觉得好笑的事 裁判竟然是超级星光班的小胖老师和黄韵玲!!
哎哟!我的天啊~我也看戏看太多了吧!!!
由于参加比赛必须自备CD 当时梦里的情节是我忘了带
结果紧张到肚子的痛 在现实生活我也感觉到我肚子在痛想拉屎似的感觉
后来没办法拉 只好和同学借Pen'D 赶快冲回家把歌录进里头。。。
后来回到比赛场地继续等待着上场 那时在梦里心情是超级紧张的
我选了一首 最近爱听戴爱玲的歌《累格》 哈哈哈哈 (疯了。。)
原来真的是平时在做的事 梦里也会做出啦。。
可见得我很想参加歌唱比赛 就这样梦没有结果 不知怎么被声音给吵醒了
感觉还不错啦 至少我参加过嘛~~~是在梦里啦~哈哈哈
在现实其实还蛮想的 只是我缺乏勇气
觉得这梦好好笑哦!!!真是什么梦都有 期待下个梦会是我当了歌星了吗?
哇哈哈哈 。。。
Saturday, 12 June 2010
嫉妒?吃醋?
唉~这是什么感觉啊
嫉妒还是吃醋??
好讨厌这样。。。
看着你们打闹玩着
我也只能默默看着 沉默着
不能做些什么
可是心中却是不喜悦。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受宠
人美就是有这种待遇
还是我自己不够自信?
唉~还真不想多说什么。。
看过就算吧。
****************************************
最近肠胃不好 吃的食物都拉了出来T^T
我想能瘦的一半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吧
其实还蛮不错的说。。。因为能减肥
不过还是希望能保持体重kg45!!!嘻嘻嘻
不可以再肥了啊 再肥我也懒得运动了
这个星期很快就要过完了
我的功课还是堆堆不肯做
我 很坏!!!懒猪一个!!
明天说明天 我到底还有几个明天啊
讨厌啦~~~~~~~!!
救命啊~~~~谁可以敲醒我T^T
嫉妒还是吃醋??
好讨厌这样。。。
看着你们打闹玩着
我也只能默默看着 沉默着
不能做些什么
可是心中却是不喜悦。
有时真的觉得他很受宠
人美就是有这种待遇
还是我自己不够自信?
唉~还真不想多说什么。。
看过就算吧。
****************************************
最近肠胃不好 吃的食物都拉了出来T^T
我想能瘦的一半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吧
其实还蛮不错的说。。。因为能减肥
不过还是希望能保持体重kg45!!!嘻嘻嘻
不可以再肥了啊 再肥我也懒得运动了
这个星期很快就要过完了
我的功课还是堆堆不肯做
我 很坏!!!懒猪一个!!
明天说明天 我到底还有几个明天啊
讨厌啦~~~~~~~!!
救命啊~~~~谁可以敲醒我T^T
Wednesday, 9 June 2010
愛情讓你學會了等待。。。
有时候你会很想念一个人,
却不会很轻易地找那个人,
不是不想看见他迷人的脸孔,
不是不想听见他动人的声音,
只是你提不起向他问好的勇气,
总是有一股难以言喻的冲动想找他,
把手机握在了你的手上,
打了那只有自己看得见,
而他却永远也收不到的信息,
因为在你想着该写什么信息的同时,
待你打好了一封完整的信息时,
才赫然地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勇气发送了,
可这时候的你总有安慰自己的方法,
你总会告诉自己说“或许他在忙呢...”
接着便把那封刚完成的信息给删了,
可总在你把信息删除后的那一刻,
那深深的思念又再一次涌上心头,
只是这一次你不会再轻易写信息了,
而是换个自我安慰的方式安慰着自己,
告诉自己说“在他忙完以后,一定会找我的”...
其实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
只是你害怕他会觉得你烦,
所以只选择了不停地等待...
才明白,爱情让你学会了等待...
幸福因为你知道你在等待的是什么,
寂寞因为你不知道等待的是否会有结果...
当你深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才会发现付出也可以是幸福的。。。
却不会很轻易地找那个人,
不是不想看见他迷人的脸孔,
不是不想听见他动人的声音,
只是你提不起向他问好的勇气,
总是有一股难以言喻的冲动想找他,
把手机握在了你的手上,
打了那只有自己看得见,
而他却永远也收不到的信息,
因为在你想着该写什么信息的同时,
你的那股勇气与冲动已经被耗尽了,
待你打好了一封完整的信息时,
才赫然地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勇气发送了,
可这时候的你总有安慰自己的方法,
你总会告诉自己说“或许他在忙呢...”
接着便把那封刚完成的信息给删了,
可总在你把信息删除后的那一刻,
那深深的思念又再一次涌上心头,
只是这一次你不会再轻易写信息了,
而是换个自我安慰的方式安慰着自己,
告诉自己说“在他忙完以后,一定会找我的”...
其实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
只是你害怕他会觉得你烦,
所以只选择了不停地等待...
才明白,爱情让你学会了等待...
等待一个人是最幸福也最寂寞的,
幸福因为你知道你在等待的是什么,
寂寞因为你不知道等待的是否会有结果...
你才会明白什么叫做心甘情愿,
i need money money!!!
吼!我需要$$啦~
最近沒讀書是窮的說。。。
唉~不敢亂出門
朋友找我wei也不能啦
本人有極限了。。。
在家好悶好悶
要發霉了>.<
突然好想學很多東西哦
咧如樂器。。
其實在很久以前 應該是初中吧
想過學吉他 因為當時哥哥正在學
聽到他彈湊很好聽 覺得【哎喲 還不錯喲~】哈哈
就叫他教我~起初很討厭捏到手很痛!
後來為什麼不學是因為媽媽說要學可以自己給錢 = ="
我也沒反駁 因為我知道家境不是很好 學什麼都要自己存錢
所以咯 我放棄了。。。很可惜其實吉他家裡是有的。。。
只是沒錢學 又是錢在作祟啦!!嗚嗚嗚
現在還蠻想學的 可是我沒時間了。。。
學校的考試是多得不得了 加上畢業考也快到了!
是緊張的咯 好怕趕不及讀。。【其實是自己懶惰讀!】
啊~好想學很多很多東西喲~不想年紀大了什麼也沒機會學
學學學。。。看來我要一一列出來了
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 這樣對我畢業後想修什麼就有幫助啦!
現在的我毫無頭緒 沒目標T^T...我不要啦~我還想要繼續讀書地
拜託~讓我找到吧。。。。
最近沒讀書是窮的說。。。
唉~不敢亂出門
朋友找我wei也不能啦
本人有極限了。。。
在家好悶好悶
要發霉了>.<
突然好想學很多東西哦
咧如樂器。。
其實在很久以前 應該是初中吧
想過學吉他 因為當時哥哥正在學
聽到他彈湊很好聽 覺得【哎喲 還不錯喲~】哈哈
就叫他教我~起初很討厭捏到手很痛!
後來為什麼不學是因為媽媽說要學可以自己給錢 = ="
我也沒反駁 因為我知道家境不是很好 學什麼都要自己存錢
所以咯 我放棄了。。。很可惜其實吉他家裡是有的。。。
只是沒錢學 又是錢在作祟啦!!嗚嗚嗚
現在還蠻想學的 可是我沒時間了。。。
學校的考試是多得不得了 加上畢業考也快到了!
是緊張的咯 好怕趕不及讀。。【其實是自己懶惰讀!】
啊~好想學很多很多東西喲~不想年紀大了什麼也沒機會學
學學學。。。看來我要一一列出來了
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 這樣對我畢業後想修什麼就有幫助啦!
現在的我毫無頭緒 沒目標T^T...我不要啦~我還想要繼續讀書地
拜託~讓我找到吧。。。。
Tuesday, 8 June 2010
Monday, 7 June 2010
6月的假期~闷!
闷透了!!!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假期??
除了上网
还能做什么??
幸好这几天有空运动 顺便减肥下~
不然真的要变“老”了
不过体力还真的没以前的好>.<
哈哈哈
我说 我要当歌后了
在家开着超大声的音乐
高声大唱!哈~
隔壁的邻居抱歉啊
如果听到什么人在嘶吼那就是本人我啦~
嘻嘻^^
没办法啊
最近没钱K歌啦 >.<"
唉~
不想浪费时间 可是又懒惰的说
讨厌啦~~!!!
我要读书读书啦!
Sunday, 6 June 2010
Sunday, 23 May 2010
头快装爆了!!!
我说 头脑快装爆了>.<
脑子里全是商业!
什么赤字预算盈余预算 出口进口外汇汇率#@¥&*#¥。。。
全把你啃进肚子里了!!
今天的我快要变成疯婆子
来吧来吧 考我吧
我会把我吃进去的全吐出来!!!!!
哈哈哈(希望我能够吐得出来啦)
为什么我不敢说我没心读书
因为我有目标 因为我要前进
因为我不想垫底 因为我不想让人失望
因为我担心自己的未来在乎未来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必须要付出
我要过这关 我必须要比以前进步才行!!!
我不可以消极 我要积极
我的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加油!!
脑子里全是商业!
什么赤字预算盈余预算 出口进口外汇汇率#@¥&*#¥。。。
全把你啃进肚子里了!!
今天的我快要变成疯婆子
来吧来吧 考我吧
我会把我吃进去的全吐出来!!!!!
哈哈哈(希望我能够吐得出来啦)
为什么我不敢说我没心读书
因为我有目标 因为我要前进
因为我不想垫底 因为我不想让人失望
因为我担心自己的未来在乎未来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必须要付出
我要过这关 我必须要比以前进步才行!!!
我不可以消极 我要积极
我的付出一定有收获的!!!!
加油!!
Thursday, 20 May 2010
Sunday, 16 May 2010
想到就写。。。
你的每件是我都想知道
那时因为我想了解你
你的留言我想回复
但 我知道
你在说她。。。
最后我还是选择不
也许我没资格过问
但 我想做你最伤心的时候
当你的听众者
听你述说
就这么简单
————————
最近要考试了
我想着你还是隔着变好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无法
好像白痴一样的幻想
有那么一天
哈哈哈
说出来笑死人啦
不管怎样我必须隔着一边好
免得我分了心读书呢!
加油呗各位
&
Mr.XX
hahaha
Saturday, 15 May 2010
哪怕主角不是我...
哪怕主角不是我
但我还是愿意听你的分享给你意见
我也只能这样
听着你和他她有多好
心理难免会有些算溜溜的
我只能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 你开心快乐就好]
至少你提起她是开心的....
我想我只能做背后默默的付出的人
.
我必须掩饰心中的不开心
想以前一样闹着你开心
呆呆的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但有人说 不要人生遗憾
也许.....
有机会
我会把我心中想说的告诉你....
呆呆的你想让你做个无忧无虑的人
开心的和她过着日子吧...
但我还是愿意听你的分享给你意见
我也只能这样
听着你和他她有多好
心理难免会有些算溜溜的
我只能告诉自己说
[没关系 你开心快乐就好]
至少你提起她是开心的....
我想我只能做背后默默的付出的人
.
我必须掩饰心中的不开心
想以前一样闹着你开心
呆呆的你永远也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
但有人说 不要人生遗憾
也许.....
有机会
我会把我心中想说的告诉你....
呆呆的你想让你做个无忧无虑的人
开心的和她过着日子吧...
Thursday, 13 May 2010
it's.....U
昨天做了一个梦
梦了两个人
那两个人是我心中
的好人
一个贴心细心公认的好男人
另个
不认识他之前已经见识过他的作品了
让我很欣赏他的才华
有缘的我们今年遇上了
成了不错的朋友
嗯。。。
拍摄是他的专长
打鼓是他的兴趣
也是位可爱的男生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的梦见他们
很奇怪的感觉
梦中好像在告诉我什么
在暗示我什么似的
还想在暗示着我对他们的感觉是什么
其实在梦中我已经做出答案了
那结果让我自己好像也默认了
梦中想到他很甜 嘴角也往上扬
老实说
偶尔我会想起他
想和他说说话
打打屁的
喜欢作弄他爱看他害羞的表情
忘了说 他是害羞的
害羞的他 红的第一个是耳朵
完了
我好像对他有感觉了。。。
可惜的是我们并不可能
因为他早已有喜欢的对象了
虽然觉得失望
但也没关系
至少当朋友能够更了解你
记得那时你告诉我
我是第一个告诉我你和她的感情事
虽然你们还没正式的在一起
但 我想那是迟早的事
我还是想了解你
想当你的倾诉者
我想当你不开心时 想找个说的人
我知道当你开心第一个想到的是她
想和她分享
没关系
我可默默的付出
不会告诉你我的心声
。。。。
Mr.N
Wednesday, 12 May 2010
又怎么?
最近很怪...
从火锅回来就这样了
又怎么了??
是我想多吗 还是的确是这样
唉.....
被忽略麽?还是没话说...
这样真的好累
我明显的无人理....好明显的是自己一个人
好明显的 你们不再找我....
连一声也没有...
大家 又发生什么事了??是我犯错了??
那天我们都在大钟楼约定说 大家听了就算了
希望大家都是承诺的!
如果真的有人这么说...
我也无话可说了.....
也明白怎么做了.
我希望最后一年 大家的友情是真的
不要再不喜欢谁了...
很累.....
最近的我不开心.
考试也即将到来
不是因为要考试而不开心
另有原因.....
我不敢想多 把它丢一边
好好温习
加油呗 爱婷!!!
从火锅回来就这样了
又怎么了??
是我想多吗 还是的确是这样
唉.....
被忽略麽?还是没话说...
这样真的好累
我明显的无人理....好明显的是自己一个人
好明显的 你们不再找我....
连一声也没有...
大家 又发生什么事了??是我犯错了??
那天我们都在大钟楼约定说 大家听了就算了
希望大家都是承诺的!
如果真的有人这么说...
我也无话可说了.....
也明白怎么做了.
我希望最后一年 大家的友情是真的
不要再不喜欢谁了...
很累.....
最近的我不开心.
考试也即将到来
不是因为要考试而不开心
另有原因.....
我不敢想多 把它丢一边
好好温习
加油呗 爱婷!!!
Friday, 7 May 2010
Sunday, 2 May 2010
Thursday, 29 April 2010
哭了
哭 好像很久都没哭过了
但以我的个性都往心里面流着眼泪
今天 我在大家面前哭了
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没想多
我的泪在我射出命中三秒钟的三分球后
球在大家期待祈求之下进了
但输给时间
我知道当我投出 我已听见鸣声响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知道当下球进了
我好开心的跳了起来
发现不是这样的 输了 结束了
好怪 眼泪票了出来
赶快跑去便抱着朋友zhiying的脚哭吧
不要大剌剌的哭偷着也好
但 大家的目光都在我投进那刻一直跟着我
要不看到都难
大家下着了吧 从不在你们面前哭得我 我哭了
比赛结束了
而我的情绪好像更加了 只好跑去不多人的地方
发泄心中种了很久的压抑
敏和莹跟着去安慰我
不行 这样的安慰让我忍不住大哭了
边哭边骂自己的第一句话:【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要退出?最后一年了 我睡觉都会做梦
和你们一起比赛】
说了一大堆讨厌自己的话
在旁的朋友都跟着想哭了
情绪缓和着 是时候走出去回合了
收拾眼泪
看着男生们为女生喊得努力还真是感动
原本以为我的武装齐全却没派上用场
可是 感谢男生们 感谢谨玮让我有机会和她们一起
虽然就只那么三秒钟 但我真的很开心这过程
女生们也担心着我 希望我能在剩几分钟下场
谢谢你们。
那场球赛很紧张也担心 在旁的我不断地喊着为你们加油
真的恨不得下去打到他们 因为看不过眼
好想下场为你们争取分数
大家都知道我是已退出校队 禁赛
对方区看着我换好球衣 紧张得准备爆水
我告诉你们 要是我还是校队的人
上半场几分种的时间就可以让你们闭嘴了
也不需要让我班那么的辛苦被你们推撞!
唉~都结束啦~不能普及~遗憾
但说真的我还是很开心 就那么几秒也好
我还是开心的~这就是过程吧
有喜 有悲。
姐妹们谢谢你们
我会学会放下~
有你们真好—s3c3
但以我的个性都往心里面流着眼泪
今天 我在大家面前哭了
当时脑子一片空白 没想多
我的泪在我射出命中三秒钟的三分球后
球在大家期待祈求之下进了
但输给时间
我知道当我投出 我已听见鸣声响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知道当下球进了
我好开心的跳了起来
发现不是这样的 输了 结束了
好怪 眼泪票了出来
赶快跑去便抱着朋友zhiying的脚哭吧
不要大剌剌的哭偷着也好
但 大家的目光都在我投进那刻一直跟着我
要不看到都难
大家下着了吧 从不在你们面前哭得我 我哭了
比赛结束了
而我的情绪好像更加了 只好跑去不多人的地方
发泄心中种了很久的压抑
敏和莹跟着去安慰我
不行 这样的安慰让我忍不住大哭了
边哭边骂自己的第一句话:【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我要退出?最后一年了 我睡觉都会做梦
和你们一起比赛】
说了一大堆讨厌自己的话
在旁的朋友都跟着想哭了
情绪缓和着 是时候走出去回合了
收拾眼泪
看着男生们为女生喊得努力还真是感动
原本以为我的武装齐全却没派上用场
可是 感谢男生们 感谢谨玮让我有机会和她们一起
虽然就只那么三秒钟 但我真的很开心这过程
女生们也担心着我 希望我能在剩几分钟下场
谢谢你们。
那场球赛很紧张也担心 在旁的我不断地喊着为你们加油
真的恨不得下去打到他们 因为看不过眼
好想下场为你们争取分数
大家都知道我是已退出校队 禁赛
对方区看着我换好球衣 紧张得准备爆水
我告诉你们 要是我还是校队的人
上半场几分种的时间就可以让你们闭嘴了
也不需要让我班那么的辛苦被你们推撞!
唉~都结束啦~不能普及~遗憾
但说真的我还是很开心 就那么几秒也好
我还是开心的~这就是过程吧
有喜 有悲。
姐妹们谢谢你们
我会学会放下~
有你们真好—s3c3
Wednesday, 28 April 2010
一种忙碌 我失去了
刚和一位朋友聊天
我说今天看见他的表演了
接着说:【好羡慕你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说 也许忙也是一种享受 但我却错过这样的忙碌
我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的我朋友都说我是大忙人 约我出去玩都不行还得趁早预约我 哈~
因为它让我充满了充实感!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能让我忘记烦恼
可是我已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
也许它成为我一辈子的遗憾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充实 自信 好动 信心
在球场上我会付出一切努力 不顾一切争取
变了 都变了
全毁在我手上
是我让自己失去那么多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想回去。。。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想说【对不起】—我自己
我说今天看见他的表演了
接着说:【好羡慕你有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说 也许忙也是一种享受 但我却错过这样的忙碌
我错过了好多好多东西。。。
以前的我朋友都说我是大忙人 约我出去玩都不行还得趁早预约我 哈~
因为它让我充满了充实感!
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能让我忘记烦恼
可是我已失去了很多东西
我到现在都还不能释怀
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
也许它成为我一辈子的遗憾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充实 自信 好动 信心
在球场上我会付出一切努力 不顾一切争取
变了 都变了
全毁在我手上
是我让自己失去那么多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想回去。。。
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我想说【对不起】—我自己
Monday, 26 April 2010
失去以往感觉-你-我
昨天接到Mr.Lim的突然来电
我吓到
因为以好久没接到了
你第一句话:在干嘛??
我也没自然的说:在家喝茶啊~
不知道问什么 我的反应竟然的那么简单
已没有以前那份期待和开心了
我们很快就挂上 那是因为我没话对你说
也没想以前一样的一直找问题再问
也许 我已对你没那份感觉了吧
恩~才发现原来那并不是爱
是一瞬间的喜欢~大家都忙 慢慢的没在联络
就算你上线了也没想以前一样的问候你了。
的确,那不是爱。
就朋友吧~
我对你不再了~
简单 就好……
简单就好~真的有那么简单么??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什么样的心情都写在我脸上
不想掩饰 想笑就笑
想静就静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嘛??
为什么会这样 好不精打采的
没活力!!去年的我在哪了??
一点精神也没有~唉~
我说爱婷啊~~醒醒振作吧!
要知道轻重啊~考试快到了
什么也别想!重要的是这次的考试呢!
得努力才行~
加油呗!!!振作!提起精神啦~~
我吓到
因为以好久没接到了
你第一句话:在干嘛??
我也没自然的说:在家喝茶啊~
不知道问什么 我的反应竟然的那么简单
已没有以前那份期待和开心了
我们很快就挂上 那是因为我没话对你说
也没想以前一样的一直找问题再问
也许 我已对你没那份感觉了吧
恩~才发现原来那并不是爱
是一瞬间的喜欢~大家都忙 慢慢的没在联络
就算你上线了也没想以前一样的问候你了。
的确,那不是爱。
就朋友吧~
我对你不再了~
简单 就好……
简单就好~真的有那么简单么??
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
什么样的心情都写在我脸上
不想掩饰 想笑就笑
想静就静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嘛??
为什么会这样 好不精打采的
没活力!!去年的我在哪了??
一点精神也没有~唉~
我说爱婷啊~~醒醒振作吧!
要知道轻重啊~考试快到了
什么也别想!重要的是这次的考试呢!
得努力才行~
加油呗!!!振作!提起精神啦~~
Monday, 19 April 2010
@#¥%¥...
拜托~我真的累了~
每一次读书回来只想静一静休息都不行
很烦~真的很烦~
不要再念了。。够了
唉~~~
×××××××××××××××××××
今天是男生的球赛
大家都好棒好会打球!
看好我们男会拿冠军呢~
加油呗~
我说女生也不能输才好
至少都要赢一场嘛~
虽然自己不能出份力帮助你们
但我会帮你们练习的~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啦
唉~说到篮球我就放不开
讨厌+累累累+烦烦烦+压力压力=(
每一次读书回来只想静一静休息都不行
很烦~真的很烦~
不要再念了。。够了
唉~~~
×××××××××××××××××××
今天是男生的球赛
大家都好棒好会打球!
看好我们男会拿冠军呢~
加油呗~
我说女生也不能输才好
至少都要赢一场嘛~
虽然自己不能出份力帮助你们
但我会帮你们练习的~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啦
唉~说到篮球我就放不开
讨厌+累累累+烦烦烦+压力压力=(
Sunday, 18 April 2010
我又回来了
我的天啊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的吗??
总爱后悔回来说。。
抱歉
还是觉得这里比较舒服啦
哎哟~
搞了这么久
真是浪费我的时间&眼眼力
还是这里好啦
都怪自己贪别个blog
很多功能 弄起来很漂亮的说
结果呢
太复杂
弄到“begqie”
放弃了
哈哈
可是
我把这里的东西
transfer过去不会回来了~
呜呜呜~
讨厌啦!
恩 这次决定不再走了~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Sunday, 11 April 2010
无主题
今天心情灰灰的
有人问我:最近好么?
我说:不好~
这次我是这么说的。
旁晚打球
打球感觉从未消失
只是球技不如从前了
打得很爽....
朋友说:为什么要退出校队??
我,竟然无语。只能微笑
那是因为。。。
其实我也很想问自己
我做错决定了么?
当初是什么感觉让我退出?
冲动,不快乐,不想??
如果当时有人在旁的劝说
也许。。。。
××××××××××××××××××××
我说 寂寞心情总是陪着我
我厌了。。。。
不想了~一个人真的很闷的说~~>.<
看到他们真幸福
自己也好羡慕~~
能够找到自己所爱 是难得事
他们都说:你也快去找啊~
我也很想呀~可是就是一个对象也没有
感觉不久班上快变成班对了
如果有还蛮为他们开心的~哈哈
成为班对也是不容易的事呢!
我的天呀~~寂寞太久想恋爱了~~!
喂!我的mr. right还不快出现哦~
哇哈哈哈哈
有人问我:最近好么?
我说:不好~
这次我是这么说的。
旁晚打球
打球感觉从未消失
只是球技不如从前了
打得很爽....
朋友说:为什么要退出校队??
我,竟然无语。只能微笑
那是因为。。。
其实我也很想问自己
我做错决定了么?
当初是什么感觉让我退出?
冲动,不快乐,不想??
如果当时有人在旁的劝说
也许。。。。
××××××××××××××××××××
我说 寂寞心情总是陪着我
我厌了。。。。
不想了~一个人真的很闷的说~~>.<
看到他们真幸福
自己也好羡慕~~
能够找到自己所爱 是难得事
他们都说:你也快去找啊~
我也很想呀~可是就是一个对象也没有
感觉不久班上快变成班对了
如果有还蛮为他们开心的~哈哈
成为班对也是不容易的事呢!
我的天呀~~寂寞太久想恋爱了~~!
喂!我的mr. right还不快出现哦~
哇哈哈哈哈
Thursday, 8 April 2010
后悔
我说在那刻我后悔我所作的切
我无语
我能怎样
这就是结局 后果么??
无法参加班级篮球赛
无法和你们一起第一次的打球
我知道一定是很欢乐的事....
但我却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能
很抱歉给你希望 但却都没实现
我后悔我当初的坚决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在说:活该!退出校队丢下我们!
的确~我承认。
说真的 自从离开我变得【残残的身躯,无精打采】
少运动了 感觉老了许多。。。。
人也变得好没自信哦~
一点也不积极!
原来~~离开 我也变了不少~~
看来我得把一些时间留给运动。
虽然不能够参与
但还是希望s3c3朋友们加油!
我能打那就用喊的好了 为你们加油!!^^
我无语
我能怎样
这就是结局 后果么??
无法参加班级篮球赛
无法和你们一起第一次的打球
我知道一定是很欢乐的事....
但我却让你们失望了 我不能
很抱歉给你希望 但却都没实现
我后悔我当初的坚决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知道“你们”一定在说:活该!退出校队丢下我们!
的确~我承认。
说真的 自从离开我变得【残残的身躯,无精打采】
少运动了 感觉老了许多。。。。
人也变得好没自信哦~
一点也不积极!
原来~~离开 我也变了不少~~
看来我得把一些时间留给运动。
虽然不能够参与
但还是希望s3c3朋友们加油!
我能打那就用喊的好了 为你们加油!!^^
Tuesday, 23 March 2010
失败者
一次次的打击
一次次越来越低
我彻底的痛了。。。
请问,都分完了吗?
好吧 那就一次过一次过的打击!
彻底的完蛋。
我怨得了谁?自己?
恨不得打醒自己!
我不是笨,是我不过努力,不够勤劳!
我说爱婷 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吧
福了我的成绩能拿到这样其实是不容易的
除非你有勇气。。。。
拜托我真的受够了
我的情绪就好像股票指数
起起落落~
辛苦别人在开心 我去为这事不开心
担心,忧愁~
我需要鼓励 需要信心
需要支持。。。
我不要当个失败者
我要我的未来会是好的。
一次次越来越低
我彻底的痛了。。。
请问,都分完了吗?
好吧 那就一次过一次过的打击!
彻底的完蛋。
我怨得了谁?自己?
恨不得打醒自己!
我不是笨,是我不过努力,不够勤劳!
我说爱婷 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吧
福了我的成绩能拿到这样其实是不容易的
除非你有勇气。。。。
拜托我真的受够了
我的情绪就好像股票指数
起起落落~
辛苦别人在开心 我去为这事不开心
担心,忧愁~
我需要鼓励 需要信心
需要支持。。。
我不要当个失败者
我要我的未来会是好的。
Monday, 22 March 2010
Sunday, 21 March 2010
回来了
四天三夜的旅程结束了
回来的几天好累
懒的写。。。哈
现在就让我分享吧
可以说这旅程是艰辛+恐怖的
怎么说呢。。。
我说 恐怖的司机他是忘了里头载着人吗!
我的天啊~是快到~~割车就好像切豆腐吗
路盾就不是盾吗?是用来飞的。。
苦了后座的人一夜睡不好!!!(正抱怨)
大约早上7 8点又是个艰辛的路程—坐船
听到坐船大家都很担心会晕船
的确 整船人只剩小猫两三只醒着
很妙 我是醒着的!哈哈(强)
所以啊~我要照顾他们
做了1小时多的船真的有股冲动说永远不来了~
可是到了美丽的沙滩蓝蓝的大海连着天空
有股冲动说—不回了 我要玩得够啦!哈哈
第一次浮浅很棒 见识很多的海底生物
虽然不会游泳的人很辛苦啦但还是不错的
很难说的完 那几天的很开心跟着朋友们一起
那就是我们的毕业之旅了~
以后我们还能这样吗??
大家收拾心情,下站会是辛苦挑战——统考
大家要加油!我也要多多努力才行了!
回来的几天好累
懒的写。。。哈
现在就让我分享吧
可以说这旅程是艰辛+恐怖的
怎么说呢。。。
我说 恐怖的司机他是忘了里头载着人吗!
我的天啊~是快到~~割车就好像切豆腐吗
路盾就不是盾吗?是用来飞的。。
苦了后座的人一夜睡不好!!!(正抱怨)
大约早上7 8点又是个艰辛的路程—坐船
听到坐船大家都很担心会晕船
的确 整船人只剩小猫两三只醒着
很妙 我是醒着的!哈哈(强)
所以啊~我要照顾他们
做了1小时多的船真的有股冲动说永远不来了~
可是到了美丽的沙滩蓝蓝的大海连着天空
有股冲动说—不回了 我要玩得够啦!哈哈
第一次浮浅很棒 见识很多的海底生物
虽然不会游泳的人很辛苦啦但还是不错的
很难说的完 那几天的很开心跟着朋友们一起
那就是我们的毕业之旅了~
以后我们还能这样吗??
大家收拾心情,下站会是辛苦挑战——统考
大家要加油!我也要多多努力才行了!
Friday, 12 March 2010
Sunday, 7 March 2010
Saturday, 6 March 2010
不堪一击
结束了
这次就这样的结束了统一测验考试
你问我付出多少八仙
抱歉,这次我疏忽了
我并没有用心应付这考试
看着第一份成绩我就知道
接下来会是有多烂!
伤心,我有资格吗?
我没有付出还想要有什么样的成绩??
我只好静静看着自己的成绩
很想大骂自己【活该自找的】!!
我在和时间赛跑
时间一直在跑 而我却无动于衷
难道我一点也不觉担心??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在学校的学习
也不多了 我要是还是这样过着这
没警觉性的日子 那我的未来是遭的
不,我得努力 我得为自己负责任
为我的未来。。。
这次就这样的结束了统一测验考试
你问我付出多少八仙
抱歉,这次我疏忽了
我并没有用心应付这考试
看着第一份成绩我就知道
接下来会是有多烂!
伤心,我有资格吗?
我没有付出还想要有什么样的成绩??
我只好静静看着自己的成绩
很想大骂自己【活该自找的】!!
我在和时间赛跑
时间一直在跑 而我却无动于衷
难道我一点也不觉担心??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在学校的学习
也不多了 我要是还是这样过着这
没警觉性的日子 那我的未来是遭的
不,我得努力 我得为自己负责任
为我的未来。。。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考试???
啊啊~~~
这两天的假期
我在干嘛啊!
读不到多少的书
这次的考试
算少的了
下次可不是这样了
可我就是没心读书呀
怎么辦??
真是失敗的我
啊!!
我要抓狂了
天氣又熱
又遇到這樣的心情
叫人如何不抓狂
發瘋呢!
我的媽呀~~
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Sunday, 21 February 2010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Tuesday, 9 February 2010
你
我感觉到了
在谈话中
我们如此的没话题
是因为我们不熟吗
尴尬的场面
尴尬的问题
以我的个性我会大胆的说
【你就这么少话的吗 能不能不要只是我问你答】
好想这么说 但我没有
我在紧张
一直想打听你消息
一直在看着你有没有上线
或来信
我白痴吗?
告诉你 爱情是麻木的
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但 我是在【暗恋】
与你近距离的接触
看着你的五官
还真不知道原来你头发是有点Q的
听人家说这种头发的男生是好男生
是真的吗?你是?
老实说 你是花心的吧
帅哥怎能不喜欢美女呢?
呵呵
如果这样那我没办法了
因为我不是美女
我说 该停止想念了
该停止消息了
该停止一切不可能的事了
这一切一切
都会是假的
没有什么的
为爱牺牲 争取
偶像剧才会有这样的情结
现实就是现实
醒醒吧!
把梦收一收
也许顺其自然会好些
就这样吧
再也不在了
。。。。。
—Mr L—
Wednesday, 3 February 2010
单,暗....
爱情真让人
甜蜜 难过 吃醋 心酸
我又是哪种呢?
我是难过 吃醋 心酸
呵呵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我不敢和任何说
我一直在等
等有机会和你聊天
但 等到那机会
我们却不知道要聊什么
只有我问 你答
这样的沟通算好吗?
让我心酸的事
你和她那么的好聊
她什么都比我知道
而我只能听着你和他的谈话
我有点难过
你对他有好感吗?
我不想越陷越深到头来的会是自己
说什么爱是争取的
我一点勇气也没有
什么主动都是骗人的
我该怎么办好??
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我气我心疼...
刚听爸爸说你新年没回来度过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经数不清次数
我不要在说什么习惯了
那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知道你要努力赚钱
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们
但 你知道吗我们真的很想有一年
是能和你一起度过新年的
我气我心疼。。。
我气 为什么我们让你这么辛苦
我气 为什么你还要为我们钱烦
我气 为什么你都不觉得累
我们都心疼你知道吗
我不希望总是为了赚钱什么也不顾
连续的工作 不停的熬夜
你不是铁人 你会累的
但 那又能怎么样呢
我们能劝得动吗?
已经有几个月没看到你了
妈妈~~我想念你
我真的希望
不想让你这样的工作了
但 现在的我一点能力也没有
我只希望能顺利毕业 快快毕业
减轻你和爸爸的负担
我想要每一年的新年跟你们一起度过
一起吃团圆饭。。。。。
【原本以为你能的 但今年是不可能的了】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经数不清次数
我不要在说什么习惯了
那感觉一点也不好
我知道你要努力赚钱
我知道你都是为了我们
但 你知道吗我们真的很想有一年
是能和你一起度过新年的
我气我心疼。。。
我气 为什么我们让你这么辛苦
我气 为什么你还要为我们钱烦
我气 为什么你都不觉得累
我们都心疼你知道吗
我不希望总是为了赚钱什么也不顾
连续的工作 不停的熬夜
你不是铁人 你会累的
但 那又能怎么样呢
我们能劝得动吗?
已经有几个月没看到你了
妈妈~~我想念你
我真的希望
不想让你这样的工作了
但 现在的我一点能力也没有
我只希望能顺利毕业 快快毕业
减轻你和爸爸的负担
我想要每一年的新年跟你们一起度过
一起吃团圆饭。。。。。
【原本以为你能的 但今年是不可能的了】
Tuesday, 26 January 2010
1/26的心情日记
找不到能够畅谈心是的朋友
我很茫然很疑惑
其实心里很多话想说
但 我都把它藏在心里
我很爱想
想着有的没的
有时候苦恼是自找的
唉~~
你就让我忙吧
忘了我自己
忘了时间在走着
【忘了忘了】
---------------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我不要了
我算了
我不理了
切都随缘吧
累了
~~~~~~~~~~~~
现在的我 考试重要
统考重要
我必须花心思在哪
而不是想有的没的
我要想想自己的未来
没有计划的未来什么也不是
我的未来 我做主!
Monday, 25 January 2010
~不想设主题~
今天上课很开心 大家拍了毕业照
正忙着派自己美美的照片给同学呢 哈
看着大家现在的样子 哇~长大了
帅的帅 美的美呢!【包括我啦】
跟nic交换照片 还是喜欢他露牙的 因为好笑 嘻嘻
还拿他相机来玩 是重的咯~
结果我的照片不够 又要洗了~~
今天又麻烦你了 唉~
还是要感谢你 好想快快开车哦
这样就不会麻烦你了。
在陪你看衣服的时候让我回想
上次和一个朋友聊天
我跟他说:“想找个人,帮他选衣服的人”
很奇怪 就这样陪你看
当我回神 我沉默了。。。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我们太over了
好像快要越过了我的界限。。。
刚吓到了 有不喜欢的感觉
毕竟你不是我的谁 感觉好怪。
觉得我们之间变了 比以前多话了
也许不在乎反而多话
也也许我变了 变得爱说话
但也有累的时候~呵呵
顺其自然吧~但 请不要超过我的界限~
正忙着派自己美美的照片给同学呢 哈
看着大家现在的样子 哇~长大了
帅的帅 美的美呢!【包括我啦】
跟nic交换照片 还是喜欢他露牙的 因为好笑 嘻嘻
还拿他相机来玩 是重的咯~
结果我的照片不够 又要洗了~~
今天又麻烦你了 唉~
还是要感谢你 好想快快开车哦
这样就不会麻烦你了。
在陪你看衣服的时候让我回想
上次和一个朋友聊天
我跟他说:“想找个人,帮他选衣服的人”
很奇怪 就这样陪你看
当我回神 我沉默了。。。
有时候我在想 是不是我们太over了
好像快要越过了我的界限。。。
刚吓到了 有不喜欢的感觉
毕竟你不是我的谁 感觉好怪。
觉得我们之间变了 比以前多话了
也许不在乎反而多话
也也许我变了 变得爱说话
但也有累的时候~呵呵
顺其自然吧~但 请不要超过我的界限~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无趣的人生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平凡
真的很无趣
我不要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日子会很难过的~
不管是什么都想经历
都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看着他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也好想拥有这样的生活哦
我何时能拥有??
我要不平凡的人生!!!
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零距离的交流.......
的确对你留下印象
的却对你感到兴趣
好想接近你 了解你
但 却是无法。。。
对你留下印象是你的作品
看过你的拍摄
喜欢你拍出来的感觉
嗯是我值得欣赏的
可是我们却是零交流
好想和你聊天
想了解你
可是可是就是没那机会
唉~~
我们几时能够撩开呢?
你对我又是怎样的呢?
我们会有缘分吗
??
Tuesday, 19 January 2010
一个人
渐渐不喜欢
一个人。
一个人做事
一个解决
一个人烦恼
一个人喜悦
那叫寂寞。
有人问我
是否找到衣服的主人?
没,他还没出现,
现实生活中容易找到喜爱合身的衣服
但 爱情并不容易
反而觉得计较越多越是不容易
我的他始终没出现
我不想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一个人看电影
不想一个人选衣服
我要与你分享每一件事
等待。。。
一个人。
一个人做事
一个解决
一个人烦恼
一个人喜悦
那叫寂寞。
有人问我
是否找到衣服的主人?
没,他还没出现,
现实生活中容易找到喜爱合身的衣服
但 爱情并不容易
反而觉得计较越多越是不容易
我的他始终没出现
我不想一个人的生活
不想一个人看电影
不想一个人选衣服
我要与你分享每一件事
等待。。。
Monday, 18 January 2010
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烦
很讨厌自己没这能力
很讨厌自己没有钱
到了关键时刻总是麻烦别人
讨厌自己没有储蓄的习惯
总是过一天算一天
现在连毕业旅行我也不能给
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必须储蓄
我和别人不一样 没那么的富裕
旅行是他们父母给....
我知道父母的能力所以我也不多说要他们付
很感谢哥哥会资助我一些
但 我知道那是那辛苦打工的钱
烦。
总是烦钱...
很讨厌自己没有钱
到了关键时刻总是麻烦别人
讨厌自己没有储蓄的习惯
总是过一天算一天
现在连毕业旅行我也不能给
我和别人不一样
我必须储蓄
我和别人不一样 没那么的富裕
旅行是他们父母给....
我知道父母的能力所以我也不多说要他们付
很感谢哥哥会资助我一些
但 我知道那是那辛苦打工的钱
烦。
总是烦钱...
Tuesday, 12 January 2010
太over了吗?
觉得这几天我好high哦 哈哈
就是开心好玩嘛
那就是我自己啊
可是好像吓着人了
呵呵
是不是有点粗鲁呢?
以前的我好矜持
不敢大喇喇的
现在不一样了
不认识我的人都怕我吧?
因为好疯哦 哈
其实 巨蟹座的人就是这样
她是情绪化的人
时好时坏的
我就是这样
我可以很好玩
也可以一整天都不说话
不过还是要收敛点好啦
免得吓着男生 哈哈
收敛收敛。。。
今天提到毕业旅行的事 地点锁定热浪岛
也听说要参别班一起去
第一个给我的感觉就是
显掉 酱会好玩吗?
不知道也许他们男生觉得多人好玩吧
毕竟全是他们的朋友
那是3月份的旅行
但我班却很多人想要在6月份的
我也同意
可是就是有些人爱参
没办法 有时间也给他们说到没时间
唉 要看明天怎么处理了
我 当然很希望是6月去啦 要给我存下钱嘛
希望6月多票胜出 哈哈
Monday, 11 January 2010
新
新的社团 新的学习
该说 幸好之前在那学习过
还蛮懂如何处理的
不错 学过果然会用到
在那里我是纪律社长
我应该算有纪律吧
哈哈
【我是好学生啦】
学习过所以我知道
星期四就是第一天的团会
嗯 要严肃
要看起来我是有纪律的
哈哈
不过我只在社团凶啦
我还是很爱玩 叽喳的啦
哈哈
加油啦
Thursday, 7 January 2010
Tuesday, 5 January 2010
选择
开学第二天,好像没以前和男生那么好聊了
男生们你们都在干嘛哦 以前都不是酱的
呵呵 也许没话题了吧....
好讨厌 那么快就要练习了
好犹豫 该不该退了呢?
心一直告诉我退了吧....
你跟我说选琳 我没意见
是棒的 我认同你的意见
也许等到那天 我应该不在那了吧
最后一年?so....
我选择了离开
我想应该没人想留这样的我吧
也好 没遗憾留恋了....
不想婆婆妈妈了 明天我回去处理
你们也不比感到惊讶 并没什么..
我们称不上什么好友 但 是曾经的球友
好啦 都过去了 我也要离开了
不再有问题了........
男生们你们都在干嘛哦 以前都不是酱的
呵呵 也许没话题了吧....
好讨厌 那么快就要练习了
好犹豫 该不该退了呢?
心一直告诉我退了吧....
你跟我说选琳 我没意见
是棒的 我认同你的意见
也许等到那天 我应该不在那了吧
最后一年?so....
我选择了离开
我想应该没人想留这样的我吧
也好 没遗憾留恋了....
不想婆婆妈妈了 明天我回去处理
你们也不比感到惊讶 并没什么..
我们称不上什么好友 但 是曾经的球友
好啦 都过去了 我也要离开了
不再有问题了........
Sunday, 3 January 2010
明天明天...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开学了 心情准备好了没
嗯 应该还算可以啦
只怕今晚又失眠了
最怕就是你了失眠
哈哈
姐姐说这就是压力所以才让人难入眠
嘿 头发去弄啦
自问满意吗?
其实....
没想象中的满意
虽然是跟之前不一样
这次也是拉完
说 我要自然的
不要太直
结果很“自然”的要看起来蓬蓬的
后面刚弄是看的出有蓬啦
因为是用来吹的一定会蓬
这几天洗了头发
看到头发还有些弯曲就很不爽咯
可是都说要自然了难免会有些
唉~真矛盾啊....
原本想说最后一年
敢敢做造型
结果呢 就算校方不抓
我都做不到啊
都怪我的发质是少型又细幼
真是三千烦恼丝
不过还是有人说好看啦
呵呵 高兴下
不管怎样 还是要好好过了今年哦
至于头发暂时就这样吧
等毕业了要弄有多夸张就有多夸张
哈哈
今年要更好哦~
加油!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