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U呼~~~!
回来更新啦 嗯都好久没来写了
本人懒了 哈哈
其实阵子还蛮烦的 但就是没写出来
but never mind都过了 也有了答案
最近开始忙了 剩下的时间也不多
即将大考几SPM
心情?当然是紧张与担心咯
但还是要全力以赴才行 最后一次的冲刺
s2c4同学们加油哦 说好整班原班人马一起升上去的
GO!GO!GO!

Monday, 7 September 2009

占据的心

昨天就收到通知说要回校检查
我说 有差吗最后还是全不的回家
有几个人是回去教室上课的呢
我们也不列外 就这样又回家啦
明天就能上课了 可是不知怎么搞的我的心一直在作祟
一直再告诉我不要上课 不想上课
是我心有所想的吗 可是却又有害怕担心的感觉
就好像天使与魔鬼一样跳出来 在互相打着 看谁赢
我想最终还是天使被打败了 我的心从头到尾 不要说这事件的发生
很多事都已被恶魔给占据了 现在在心中全是恶魔的指导 被他领导
他在害我 在改变着我 这就是我的杂念吗
原来我所想的都是坏的 心有邪念往往很容易被影响
而我就是一个 控制不到自己被吸引
天使一点也不想帮我 因为她讨厌现在的我
没有斗志 没有希望 没信心的家伙在一起
我一被沉默了.....
不好的念头已占据我的思想
原来说谓的《吸引力法则》就是这样
“思想决定一切”
我 还要被受控制
我 可以改变自己吗...
《秘密》我想我要从头看你了
因为我要打败一直在作祟的恶魔!!

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变了

突然觉得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厌倦的心 烦人的心
今年的我好堕落哦 心飘了很远很远
回不来
在迷茫 在彷徨
什么事也不想做 心想很多
到底我几时才会清醒 一点劲也没有
一直有个念头 不想读书的念头
好像放弃哦 看到现在的成绩 已经失去信心
谁能救救我拉我一把 跌得自己没力气起来
很累 为什么我会经历这样的感觉
难道只有我吗??
我还能做些什么 未来不敢想
我...到底要怎样 撑下去吗
真的失去信心了
我只会害怕 什么也不会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不像我了
我不是这样的
如果
就这样留级了 我该怎么办
我要去哪 我还能去哪
我需要别人的指导
我需要家人的鼓励
一直以来 你们都不问我
不问我的成绩如何 不问我以后想干什么
我知道你们都很忙 为了我们大家你们真的很辛苦
有时看到你们的累 心里很心痛 可是我们有帮不上什么忙
你一直都恨庆幸有我们酱的孩子
因为我们的独立让你们很放心在外工作
所以我们都很照顾自己不让你们填麻烦
可是 自从哥姐们都不在家 觉得很多事情想告诉你们
说说心事 听听你们的意见
现在 很寂寞
好彷徨...
没目标
我需要你们.....

第一次的尝试 感觉蛮棒的!!

老实说我家是一个保守的人 从小到大爸妈就教导我们
什么是该做什么不该做 咧如不能喝酒 赌博都是不好的 所以我都照做
能破例一次是新年 还是喝妈妈的酒 从来不敢多喝的我 昨晚终于尝试到啦!爽呀
要不是大姐回来觉得闷才会去的 还真拖她福勒
那是我第一次去ozo酒吧喝酒 突然觉得自己好落伍哦 好像不是年轻人一样 排写咯!!
我们一共叫了六只的Heineken 呼!!爽!干吧!!
晚上才是年轻人的夜生活 越晚越多人...
喝了一杯 还不会醉好像汽水一样 当然我不会狂喝那太够力了
脸红了...遗传爸爸的脸红 没醉可是脸却红的像猴子屁屁...哈哈
边喝边听大姐诉苦.....唉~~烦人的爱情还好没这么早谈恋爱!!
问世间情为何物呀!!
这时点首歌吧—“猜不透”Top
这首歌正是失恋的人爱听的歌 很好听哦 听听吧
发现到主唱的原来是小学同学 哇~果然是女大18变 漂亮了 唱歌也是一流的
也难怪拉 小学的儿童节歌唱表演都是她那时听她的声音就已经很不错了
厉害厉害~~
11 多了酒也差不多喝完了 去了好多次厕所 发觉喝酒后很会找厕所哦
姐说正常的啦 .....
来这地方找朋友哈拉是最适合不过了 看来下次我的找人来哈拉了 哈哈
其实喝酒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只是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我觉得的女生要学会喝些酒
不要太过分就可以了....还蛮好入眠的 一觉到天明!!哈哈

Friday, 4 September 2009

夸夸夸...张咯

被隔离中... 呵呵 请别担心 我没中啦(大吉利事)
今天卫生局的官员来我们学校测试体温 是否有人温度高
真的觉得今天好好笑和疯狂的我们还是头一次的夸张
官员来了我们的班 第一次问我们有谁想验体温 结果没人有反应
再问对一次 还是有人给面子的出去让他检验 接着陆续就有人跟着去
我觉得没怎样就懒得出去验 谁知道官员叫他们收拾书包回家
当时大家都吓了一跳 想说这么好这么一验就能回家耶 大家都想啦
结果他们背了书包离开七天不用到校上课 班上的我们直接显掉咯 正在羡慕他们回家...
后来我们心不死 大家说好了下课大家一起去冲验
终于验到啦 大家很高兴拿到表格 就是可以七天的停课
看上去我们一脸就不是生病样嘛 大家只是为了“再度放假”罢了
我们也太恐怖了...班上几乎都去检验 剩下小猫两三只留在班上
最后我们成功七天不必到校 意思说我们被隔离了
我们好坏哦!!
不过也太夸张了 如果说我们只是验下不管高不高就隔离我们也太什么了吧
一旦验就隔离 那幸好学校学生没一个个验咯 不然全都隔里干脆停校好了
唉 没办法咯 谁叫这h1太严重 不严厉是不行的
虽然我们做了不好的事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
不希望真的有人中...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啊!!

Thursday, 3 September 2009

不愿

不愿 不想

勉强动作让人辛苦 一点也不开心

一整天心情并不是很好 没地方倾诉 只好这告诉“你”

没人知道也是一种好

最后校队会议 唉 预感总是那么准

是时候被讲了 活该 怨不得谁

被自己的被动害死 幸好今天忍着眼泪不让你流

当时没把好说好 表达不出心中想说的话 没让你们听见

也好 说多错多 保持沉默本事我的个性

但 想在这说出我未完的话

如何说起 不知道 只觉得当时不坚决的拒绝

接受一个不是我能承担的能力 让你们对我的印象不好

也很对不起你们投选我的人彻底的失望

怎么说呢 如果我不是队长我会很开心的打球过完高中

如果我不是队长 我会跟你们更要好

如果我不是队长我跟她的沟通是良好的

我是不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后悔当时不坚决推辞

的确 你们会觉得我变了 不如以前的球技

没心了 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的心已经不在哪了

勉强动作 晚上的练习我的心更本就不在

我 不大行吗 让我放弃好吗

我只想 快乐的打球 不被约束的打

不想变成憎恨.....